金正恩暴瘦 近照曝光变欧巴再引热议!

0
3387

【2021年8月22日讯】北韩官媒週六(21日)公布多张领导人金正恩的全身照,可以看到他明显消瘦许多,招牌大肚腩和圆润的脸庞都消失,健康问题再引起外界讨论。

根据南韩《韩联社》报导,北韩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1日公开多张金正恩视察首都平壤一高级住宅区的施工现场画面,可见穿著白衣黑裤的金正恩明显瘦了一大圈,衣服宽鬆许多。

韩联社表示,这是金正恩上月24日至27日现身指导北韩人民军第1届指挥官及政治干部讲习会后,时隔22天再次公开露面,同时也是今年3、4月以后第3次视察该施工现场,足见金正恩对这个高级住宅区予以高度关注。

据悉,该高级住宅区的位置正好在高句丽时期留下来的古城门「普通门」旁,前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其中一座官邸也曾位于此地,料这处高级住宅区建成后,会成为平壤的「宝地」。

金正恩暴瘦的画面曝光后,再次引起热议。一名为金正恩兄长金正男好友的日本记者五味洋治本月4日接受南韩《中央日报》访问时就指称,金正恩因为明白自己的健康出了很大的问题,于是下定决心减重了20公斤。五味洋治还大胆预测,因为健康问题,金正恩可能会在10年内下台。(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