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晒女儿 父女出席“太阳节”体育比赛

0
897
金正恩又晒女儿 父女出席“太阳节”体育比赛(网络图片)

【2023年4月17日讯】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7日报导,4月15日是朝鲜“太阳节”,为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诞辰纪念日,朝鲜内阁和国防省举行职员体育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足球和拔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度带二女儿金朱爱一同观看足球赛,父女俩看得开怀大笑。

除了金正恩父女,金正恩的妹妹、朝鲜国务委员金宇正也出席这场活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会委员金德训、赵甬元,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李永吉、金才龙、全贤哲等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和内阁成员,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都观看了比赛。

太阳节是朝鲜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朝鲜内阁和国防省举行职员体育比赛,首先进行了内阁和国防省职员的足球比赛,两队攻防激烈,最终以1:1战平,随后进入了PK大战,国防省队以5:3力克内阁队。足球比赛结束后,内阁和国防省职员进行了拔河比赛,国防省队2:0再次获胜。随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近来金正恩频频带著金朱爱出席公开活动,包括3月中旬带著她观摩以南韩为主要目标的核战术演习,3月下旬又带著她视察“火星-17型”洲际弹道飞弹试射,引发外界揣测她很可能成为第四代接班人。

但根据南韩最高情报机构“国家情报院”调查,有情报显示金正恩第一个孩子是儿子,平壤吹捧金朱爱,可能只是强调第四代血统世袭的正当性,另外,金正恩还有第三个孩子,目前仍无法确认性别。(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