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会好声音」大会宣布停办 容海恩早三小时率先「跳船」

0
4510
音乐会取消,大众无缘听到容海恩献唱张国荣成名作《Monica》。(图:自由亚洲)

【2023年08月30日讯)香港黄大仙民政专员黄智华只是到北京深造一年,而受到极大规模的「欢送宴」,于香港政圈掀起连串风波。不单现任特任李家超指要「以此为鉴」,连前特首、现贵为中国领导人级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亦「发声」批评建制派的活动「娱乐圈化」,签名板及场刊等物品亦有欠环保。

事件仍在燃烧之际,建制派另一重头戏,本于下月8日举办,由十几位立法会议员献唱,以庆祝中国国庆的「立会好声音」音乐会,疑受到「欢送会」风暴影响,大会于周二(29日)下午宣布取消,解释是「经商讨后现时不宜举行」,并没有详细指出不宜的原因。

原本打算高歌一曲张国荣名作《Monica》的容海恩,于大会公布决定前三小时,率先在社交媒体宣布,与党友何敬康及陈家佩讨论过后,决定不会参与表演,她解释是「希望市民多聚焦于我们的议会工作」。《香港01》披露,在大会宣布取消前,连原本答应出席的特首李家超,亦倾向不会出席。(自由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