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司法部长主管外国干预大选

0
1455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3日离任,司法部副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网络图片)

【2020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让美国总统大选达到一个激战的高峰,几乎所有的所谓“主流媒体”都再次宣布了拜登当选,但是黑暗之中有转机,至少五大摇摆州的共和党选举人团把票投给了川普(特朗普)和彭斯。

在宾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州政府选出的选举人团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参议员贺锦丽,而共和党选举人也同日宣布将票投给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

周一当天川普的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也公开驳斥了“选举人团投票标志着大选进程结束”的说法,他说一旦川普成功驳回“双投票州”对拜登的认证,该州共和党提交的选票将得到国会的承认。

此外,周一密歇根法院同意公布对多米尼恩(Dominion)投票机的调查,结果发现多米尼恩完全“是为了舞弊而设计的机器”,误差率竟然离谱到正常值的8.5万倍,而且计算机上的记录还被手动删除。

报告说,“联邦选举委员会允许的错误率仅为二十五万分之一,而我们发现,Dominion投票机的错误率是68.05%。这表明此次大选在安全和选举诚信度方面存在重大的致命性错误。”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3日离任,继任的副司法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他一直主管司法部的外国势力影响美国选举事务调查。美国大选调查是否下一步会导向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令人关注。(大纪元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