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独家首发 2017年川普就职典礼的暴乱视频 镜头令人震惊

0
854

【2021年01月20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新闻之王》(King of News)纪录片摄制组近日首发2017年川普就职典礼的暴乱视频。该视频被保留了4年,令人震惊的镜头,揭露了无政府主义者对川普总统就职典礼的有组织的攻击。

暴乱视频显示,无政府主义者在和警察的暴力冲突中点燃车辆并对参与就职典礼的民众进行暴力袭击,砸烂轿车玻璃,财产遭到破坏,,阻止选民前往总统就职典礼,有预谋的封锁街道。

视频中,川普黑人支持者被暴徒们称为“汤姆叔叔(Uncle Tom)!”,暴徒们还把黑人支持者佩戴的红帽子抢走了。

该纪录片的制片人解释了现在公布这段视频的原因。制片人说,“纪录片在制作中,我们从来没有打算披露过这段视频,这段戏剧性的内容整整保留了4年,本来打算让它在完成的纪录片中和观众见面,但是最近发生的事件使我们确信,我们现在必须发出这段视频。”

新闻之王(King of News)自2016年起开始制作,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发布。

目前,Youtube还没有删除该视频, 能保留多久, 无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