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毕业律师也啃老!不爽富爸妈砍金援 提告要求养一辈子

0
665
英国牛津大学(图:维基百科)

【2021年03月09日讯】英国牛津大学毕业的律师薛迪奇(Faiz Si​​ddiqui)失业10年,长期靠父母抚养,但近期双方发生争执后,父母减少金援,没想到,薛迪奇竟将父母一状告上法院,要求支付终生抚养费!

综合外媒报导,这20年来,薛迪奇的父母提供他一套位于伦敦市中心海德公园(Hyde Park)的免费住所,市值100万英镑(约新台币3800万元),以及每周400英镑(约新台币15000元)的零用钱。但近期双方发生家庭纠纷,让他的父母想要减少金援,薛迪奇因此一状告上法院。

薛迪奇声称,他在经济上需要依赖他的父母,并且由于健康因素导致他体弱多病,若父母未提供金援,将会侵犯他的个人权利。

薛迪奇父母目前居住在杜拜(Dubai),他们的律师沃萧(Justin Warshaw)表示,「他们纵使认为小孩很难搞,但仍有一套相处之道,期盼找到最适合帮助小孩的方式」。

去年家事法院就已拒绝薛迪奇的请求,目前案子已送至上诉法院。

薛迪奇早在2017年就曾控告牛津大学,因教学品质不良导致他未取得顶级学位,向牛津大学求赔100万英镑(约新台币3800万元),但最终未成功。(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