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溺毙池塘…父亲开机惊见“全裸遭殴 性侵”影片 警不予立案

0
1054
广西一名女孩今年6月底被发现陈尸在一处池塘,警方调查后,认为不存在他杀嫌疑,因此不予立案(图:家属提供于媒体)

【2020年09年26日讯】广西一名女孩今年6月底被发现陈尸在一处池塘,警方调查后,认为不存在他杀嫌疑,因此不予立案。没想到女孩的父亲将女儿手机数据资料恢复后,惊见几段疑似女儿全裸遭其他女孩殴打、被性侵的影片。

根据中媒报导,被害13岁女孩是广西南宁横县居民,6月29日被发现陈尸于村里后山一处池塘。警方调查后认为不存在刑事犯罪,予以签结。 3天过后,有同学找到女孩的手机,不过,女孩的张姓父亲却发现,手机里面所有资料都被删除,他请人恢复手机数据资料后,惊见其中几段影片中,有女儿遭到性侵、全裸被其他女孩殴打的影片。

据报导,张父提供的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孩疑正在遭一名男子性侵,过程中,女孩捂着脸哭泣,无法清楚看见面貌,不过张父指出,他根据声音及女孩体态、身穿的上衣,判断影片中的女孩就是他女儿。

张父昨(25日)向媒体投诉,女儿身亡后,当地公安曾让他签署一份关于女儿溺毙的报告书,他没有签字,后来也没收到验尸报告。对此,横县公安局今(26)日回应,当时现场勘验死者遗体无外伤。另外,经过多次调查,溺毙女孩的陈姓女同学才透露,6月28日晚间6点,她们2人一同到某废弃采石场玩水,死者不幸沉入水坑,女同学施救未成功感到害怕,回家后不敢告诉其他人事实。

\
不予立案通知书

关于死者张女手机中影片,横县公安局指出,陈生曾将张生手机带回自己家中使用,初步调查,手机的色情、暴力影片是网友传给张生的网路影片。由于家属对死因不服,目前横县公安局将展开调查,解剖验尸。(自由时报)

\
刑事复议决定书,维持原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