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活动

0
1854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类庆祝活动,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11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类庆祝活动,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近10个城市陆续举办升旗、点灯仪式。

安省尼亚加拉大瀑布市,率先升起法轮大法旗帜。

82岁的法轮功学员安荣芬:“从来没有看到哪个国家 升法轮大法的旗帜,今天第一次升起来,心情特别激动。”

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民 Eli:“我最喜欢乐团的演奏。”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民 Janfizza:“我最喜欢(炼功队伍)。”

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举行庆祝活动,恭贺创始人 李洪志先生华诞。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谢谢师父”

周六,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轮渡大厦前,展示功法,引来游客驻足观看。

旧金山湾区居民 Robert Martin:“看起来太好了,他们看起来非常平和,看起来非常愉悦满足。”

在天国乐团带领下,各式花车和旗帜组成了盛大游行队伍,向世人展示大法洪传。

湾区居民 Sruthi Vangala:“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冥想 还有他们代表的一切,非常好。让我的小孩很受益,让我们很受益,我们非常喜欢。”

学员们感恩大法带来的美好。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亚伯拉罕·汤普森:“渴望修炼自己,修炼成更好的人,法轮大法主要指导人,按照真善忍原则,提升自己。”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陈振波:“三十来岁就白内障,甲亢脖子很粗眼睛很大,每分钟心跳过速一百三十次,乙肝大三阳,慢性肠炎,喉炎鼻炎,全身是病,炼法轮功都好了。”

台湾嘉义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在嘉义市文化公园,以集体炼功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从得法的每一天 我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满足的一个生命 很感谢师父带给我的一切。”

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活动,把美好分享给更多世人。(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