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灯塔熄灭,至暗已临  

0
1435
“中国共产党政权的受害者:回顾与展望”研讨会于上周六和上周日(2月27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日落别墅酒店(Sundown Villas)举行(作者提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共政权的受难者:回顾与展望”。  

我坦诚自己不是这个政权的受害者,只是这个政权的反对者。我从很早的时候就认识到这个政权的背离人性,逆历史潮流。我的这个认知促使了我走上了反对中共专制的不归路,并支撑了我三十多年在澳洲锲而不舍的坚持。这个政权的邪恶性,是最近十年之间让我认识到的,从时间跨度上是从胡锦涛的后期开始,习近平的执政时期中共政权的邪恶性表现得尤为淋漓尽致。   

中共政权自1949年建立以来的罪恶累累,回顾不会改变这个政权的为恶行径。我一向关注的是如何改变中国的政治体制,从而解放在那片土地上的人民和不同民族。那我就借此机会着力于事实认定和展望未来。     

我们必须清楚中共的穷凶极恶,我们与中共抗争是人与兽之战,更是凡人与撒旦恶魔之战。在这场博弈中,我们没有丝毫胜算的机会。能够战胜中共的,整个世界只有美国。美国帮助了中共取得天下,而且中共已经被喂养成了庞然大物,整个世界除美国之外没有其他力量可以战胜这个庞然大物。美国不知道及时遏制中共邪恶的壮大,结果就是美国自身被中共吞噬。     

中共得天下肆虐中国,明的是得苏联的鼎立支持,暗的是得杜鲁门行政当局由于对中国问题的无知以及对后果的无识而在无意中协助。而且美国对中共的帮助更具实质意义和作用,其源头是美国白左代表人物马歇尔、四约翰(约翰·戴维斯、约翰·文森特、约翰·塞维斯、约翰·费正清)、欧文翰·拉铁摩尔等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极大影响,帮助了中共席卷大陆。不过我现在对这个认知有了改变,当时并非是美国对华政策的错误,而是美国有意为之。当时的美国行政当局是倾向社会主义的民主党。

我举两例,一是罗斯福拒绝了丘吉尔借西方自由世界的战后优势一举解决苏联的要求,二是韩战期间麦克阿瑟将军有意消灭北韩金正日政权,并且把战火烧过中朝边境鸭绿江,杜鲁门立刻将他撤职。根据我的研究,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本是同源,属于孪生兄弟。中共得天下,得美国民主党行政当局的策应。中共守天下,仍然得到美国民主党行政当局的保驾护航。根据这个认知,只要白宫的主人是民主党人,中共就不会倒台。 无论是出于民主党领导层软弱的原因,还是出于共同的社会主义观点,结果都是一样的。  

整个世界最大的问题是不懂中国,不懂中共的本质,不懂中共面具背后的真实面目和意图,而这个时候的美国和西方(无论是政界、学界)由于政治见识短浅,都错误地认为经济的发展可以使得中国扩大自由度而最终走向民主。由于西方由于不懂中国不懂中共不懂中共真实意图而在无知中帮助中共强化它的国家机器,使得中共纵向比较比以往任何时候、横向比较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最为有效地镇压本国民众的政治反抗。在美国和西方民主国家的帮助下,中共更为有效地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对中国民众实行谎言欺骗治国,无远弗界控制和镇压。     

我认为,中国政治大变第一推动力不在本土而在外部国际社会。以美国为首世界领袖长期绥靖,处昏睡状态,任由中共上下其手,游刃有余。中国的政治变化,有赖于世界的觉醒,有赖于美国的觉醒,更直接地有赖于美中关系的变化,有赖于一位对中共问题的实质有清醒的认识的美国总统的出现。根据我对中共的认识和对美中关系的认识,我长久地等待里根这样的人物的出现,2016年我主持纽约民运会议,10月4日在我与“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的会谈时候,他让我知道了川普[*1]。     

以后让世界看到的川普不是一个有清晰思想理念的政治人物,但他却是第一位开始对中共实行打击的美国总统,我的观察他对中共的认识也是模糊不清的,他没有明确的思想理念要从地球上抹去中共邪恶,但是他对中共的打击可以动摇中共的基础,从而使得中国得到从中共专制体制下彻底解放的政治机会。     

中共政权通过现代社会的科技和军事力量有效地奴役中国民众,希望通过中国民众改变中国政治制度的机会是不存在的。能对中共产生致命摧毁作用的只能是外力。眼见的改变中国的政治机会逐渐浮现,中共也心知肚明,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们为保卫政权而奋力一搏。     

接着全世界目睹了武汉病毒的爆发,横扫全世界,最终改变了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虽然全世界几百万人因此丧生,但是中共成功地捍卫了政权。我没有武汉病毒源头的具体资讯,但是凭我的政治判断,从一开始就判定是武汉实验室病毒泄漏。中共运用超限战,通过病毒对世界发动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生化战争,一个变异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取得了初步胜利。世界经济停摆了,各国领袖也忘却了对疫情源头的追查和索赔;北京恶行更加得心应手,皆因世界民主灯塔已经熄灭。而川普没有清醒,整个西方也还没有醒悟过来。这是很可悲的事情。     

多么令人沮丧,眼睁睁地目睹着北京共产主义和美国自由主义之间联手所达成的丑恶胜利。还有更为丑陋的,全世界都胆怯地接受这个丑陋的结果并为之背书,而在整个西方几乎没有人有勇气对这个明目张胆的舞弊行为有过质疑。今天没有勇气秉持正义和良知,明天这个邪恶就会更加明目张胆向全世界奔袭而来。      中共正试图因为美国得手而进一步染指澳洲和整个西方。出于对未来澳洲的严重担忧和关切,我想借此机会向莫里森总理传递我的这一担忧。希望莫里森政府有所警觉,并且做好防范准备,千万千万小心不要步川普后尘在下一次大选中被中共以新的政治谋略改变澳洲现在的政治格局。     

我更相信采取保守主义理念的澳洲政府更能够坚守澳洲不被中共侵蚀。不然,澳洲将面临被中共吞噬的严重危险。守卫澳洲不受美国大选的奇葩结果的影响,不被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结合来带领世界步入深渊,严防这个大潮的吞没澳洲,是澳洲未来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是最为亟需做出预先防范的工作[*2]。应该让澳洲人民清醒这个极有可能的未来政治发展和演变。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1、研讨会最后一天,我与美国智库“美中关系委员会”主席Stephen Orlins举行了会谈,根据会谈得知一些美国政府对中国的真实用意和姿态。这个智库的外交关系的思想指导显然有基辛格的深刻烙印,虽然这个智库不是美国的决策者,但是对美国决策应该自1970年代以来发挥了巨大作用。最令人沮丧的是他们仍然可以影响美国未来的决策者,他们对于中国的观点是:中国是否民主是中国人的事情,由中国人自己决定。换一句话也就是说美国对当今中国的专制不加干预,听任北京统治。Stephen Orlins还严厉指责了获得美国副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佩罗西闭门会谈殊荣的李柱铭和陈方安生,指责他们美国之行无益于香港的民主进步,是给北京有效治理香港添乱。当然北京越境绑架“铜锣湾书店”员工之举的确做过了头,美国很不高兴。以上林林总总可以感知和理解为何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对中国推动不着边际毫无用处的“人权改善”,而不从根本之处改变中国的专制体制,美国的中国政策对中共的放任昭然若揭。Stephen Orlins告诉我们共和党提名川普与希拉里角逐总统大位是送给民主党的最大礼物,希拉里获92%的民意支持,而川普仅为8%,川普毫无希望入主白宫,川普竞选美国总统就是一个笑话。但若川普当选,川普会与北京进行贸易战,要求美中之间每年的4-5千亿贸易极差归零。如果川普当真这么做,中国经济会发生急速下滑,甚至崩溃。那么北京政权也会岌岌可危,中国的政治变化也就发生。但是这一幕不会发生。而我就从这一刻起期盼川普当选。一个多月后果然川普当选,我的欣喜若狂不言而喻。    

*2、具有中国大陆背景的澳洲公民,表面上是爱国情怀,更确切是爱中共,他们会比较容易更倾向北京,而非澳洲。如何让这些澳洲公民认同澳洲价值,是澳洲政府的一门功课。中国有个著名谚语,树倒猢狲散。这是一种现象,也是一种心态。就说在澳洲具有中国大陆人背景的澳洲人,大多数属于这类人,随风摇摆,顺风倒向。澳洲自身表现坚强坚定了,这批澳洲人会站在澳洲这一边;澳洲软弱了,这批人就会倒向澳洲的对手。

背景简介

旅居澳洲的共产主义受害者代表上周六在堪培拉展开为期两天的研讨,回顾中共建政后犯下的罪行,制定未来的行动方案,并通过表决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

“中国共产党政权的受害者:回顾与展望”研讨会于上周六和上周日(2月27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日落别墅酒店(Sundown Villas)举行。

注:文章谨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