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 胡鑫宇器官进贡给中共高官?致远中学多名学生离奇失踪

0
7986

【2023年02月0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江西官方2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声称胡鑫宇系用鞋带自杀,漏洞百出,民众质疑声不断,中共越抹越黑,掩盖不住胡鑫宇被自杀的真相。网民披露:15岁胡鑫宇遭活摘器官,进贡给中共高官,致远中学多名学生离奇失踪,令人瑟瑟发抖!

网民推特视频披露了胡鑫宇死亡真相:北京高官高X祥需要器官移植,江西官员找到致远中学校长刘谷来寻找匹配器官。刘谷来在本校学生中没有找到匹配器官,后来扩大体检范围在桃园中学找到胡鑫宇配型成功。于是将胡鑫宇特招到致远中学,然后杀人取器官供高X祥做器官移植。最后器官移植失败,高X祥死,87岁,还害死了胡鑫宇

2月2日,专业医生分析胡鑫宇的日记中提到的怕光、呕吐,疑其被服用了活摘器官前供体和受体共同服用的排异药物。各种症状都吻合。

胡鑫宇生前曾在笔记本写下“口渴”“吃面包吐了”等字句,拍视频的人爆料称,自己曾听到一名外科医生分析,胡鑫宇可能是被选中成为器官供体,因为在做器官移植手术前16天到10天左右,器官供体和受体要同时服用一种抗排异的药物,服用这种药物后,人的身体会很不舒服,精神不好,出现失眠、怕光、恶心、呕吐等症状。

专业医生表示:在器官移植之前,病人与供体之间要做交叉配血的检查;在即将移植的时候,医生要给供体注射抗血凝的药物;而且供体的器官要在半小时之内与病人对接;而死尸不能满足这些条件,因此尸体移植不是理想的选择。器官移植除了角膜移植之外,都不是尸体移植,而是活体移植。

大陆媒体网易报道,胡鑫宇失踪前, 胡鑫宇的学校曾组织所以的高一学生集体体检,此事一传出,网上一片哗然。胡鑫宇事件有太多的巧合了,都与器官移植相关。

中共官方信息显示:由教育部和卫生部器官移植重点实验室,国际狮子学会眼库,中国器官捐献及分配联盟医院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国际标准器官捐献及分流系统联席会议”于2007年1月20日~22日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器官移植的临床医生,相关的法律工作者和伦理学研究人员等约200人参加。

中共教育部直接参与器官移植是不言而喻的。

瑟瑟发抖? 很多学生失踪或发生意外,无偿献血,升学体检的背后都是坑。致远中学近年来多名学生离奇失踪,还包括一名年轻的女教师。

网民挖出更多18岁意外,无偿献血,之后意外。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