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警示?!中国洪水、狂风 大雪+沙尘暴白昼如夜 两省燃气爆炸 媒体禁声(视频)

0
972
28日内蒙古遭遇沙尘暴袭击,被沙尘袭击的地方,白昼瞬间变黑夜,能见度不到50公尺,市区街道上只能看到路过车辆的灯光在闪烁(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01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中共为了能够顺利度过建党一百周年,当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维稳,即便如此,6月3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和辽宁省沈阳市还是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炸事件;同日大陆多省市更是惊现天气异常现象。

两省同日燃气爆炸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湖北十堰市13日曾发生震惊全国的燃气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重伤37人,习近平随即下令各部门全力维稳,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然而据网民上传视频显示,在中共“百年党庆”的前一天,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2时左右,秦皇岛市海港区碧海云天商铺发生疑似燃气爆炸事故。一栋商业楼的一楼、二楼两层商铺全部被摧毁,楼内喷出的碎片在楼前散落一地。

同日传出的另一段视频称,当天早上,沈阳市兴虎街沿街铺店发生煤气爆炸,现场浓烟翻滚,爆炸碎片散落在马路上,显示爆炸威力巨大。但上述两起事件均未见中共媒体报道。

 

中国洪水、狂风 大雪+沙尘暴白昼如夜

6月30日,北京地区发布雷电、冰雹、大风三重预警,当晚多处地区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海淀和门头沟等局部地区还降下冰雹。有网友说,雷电持续得有一小时了不停,活这么大不记得北京有这么长时间的强雷电。

在同一天,河南新乡突然狂风暴雨冰雹,随后大雪纷飞,雪花满天飞,不免的令人联想到“六月飞雪必有冤情”的民间说法。

网友表示,“还差1天就成了七月飞雪,可见百年来死在中共手里的亡灵们比窦娥冤多了,它们的怨恨在邪党庆祝生日时,达到了极点,冤情上达于天,于是夏天大雪纷飞。”

而山东济南市也在当天出现强对流天气,天空瞬间乌云滚滚,白昼如夜,风力甚至达到13级。有网民说,“今日济南!天怒人怨!鬼节怒号!人们都是奴才了! 但老天爷不是!”

除此之外,中国大陆多地还遭受洪水侵害,据网路视频显示,黑龙江、嫩江、长江、淮河、珠江和太湖多个流域洪水不断。 6月30日,许多城市、村镇和良田仍侵泡在洪水当中。

更为恐怖是28日内蒙古遭遇沙尘暴袭击,被沙尘袭击的地方,白昼瞬间变黑夜,能见度不到50公尺,市区街道上只能看到路过车辆的灯光在闪烁。据称几百公尺高的沙尘墙快速从远方扑过来,不到10秒钟,眼前工厂、民宅全被吞噬。

网友感慨道“邪党信不信天怒人怨”。还有人表示“被毁的人不但浑然不知,还为他们唱赞歌,这就是天要把魔头和贱民一起收走的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