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地球轨道上惊现5万年前的神秘“黑骑士” 它是UFO还是史前卫星?

0
3006
地球轨道上惊现5万年前的神秘“黑骑士” 它是UFO还是史前卫星?(明德合成)
地球轨道上惊现5万年前的神秘“黑骑士” 它是UFO还是史前卫星?(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綜合编辑】100多年以前,特斯拉曾经收到了一组外星信号!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却很少人知道!在过去的好几年时间里,这颗外星卫星,一直默默地待在地球上空!直到最近,有证据显示它已经进入地球!黑骑士卫星的速度是现在卫星12倍?它还可以变色变形?也可以自我转向或分离轨道,想要怎样就怎样?可以甚至消失没有人能抓住它…..一部分人相信外星生命体的抽象理论。但是有些人认为外星人不仅访问了地球,而且实际上在数千万年前将一个神秘的装置放入了我们星球上方的轨道,用于与人类在未来交流。听起来不可思议吗?看看“上古黑骑士”卫星​​的奥秘吧!

卫星,对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它作用于科学探测和研究、土地利用、区域规划、通信、跟踪、导航等各个领域。但在太阳系中存在着来自地球之外的人造天体。 20世纪60年代初,在巴黎天文观测台工作的法国学者现了一颗运行方向与其它卫星相反的地球卫星,这颗来历不明的卫星被命名为”黑色骑士”。随后,世界上有许多天文学家按这位学家提供的精确数据,也发现了这颗环绕地球逆向旋转的独特卫星。 20世纪80年代前苏联的一家天文台也证实了”黑色骑士”的存在,具体特征如下:它在地球高空的轨道上,循极大的椭圆轨道运行,体积甚小,十分耀眼,像是个金属球体。另一位法国学者认为,”黑色骑士”可以用与众不同的方式绕地球运行, 表明它能够改变重力的影响, 而这只有作为外星来客的UFO才能做到, 因此这颗被称作”黑色骑士”的奇特卫星可能与UFO有联系。

20世纪80年代时,美国发射的一颗红外天文卫星在北部天空扫瞄时,在猎户座方向两次发现一个神秘天体。两次观测这个天体时隔6个月 , 这表明它在空中有稳定的轨道。 20世纪80年代末, 前苏联科学家通过地面卫星站发现有一颗神秘的巨大卫星出现在地球轨道上, 他们当时以为这是美国”星球大战”中的卫星稍后前苏联方面才知道美国的科学家也在同一时间发现那颗神的卫星,而美国人则认为它是属于前苏联的。经过美苏两国高层官员通过外交途径接触和讨论, 双方明白那颗卫星是出自第三者。以后的一系列调查表明, 法国、 西德、 日本或地球上任何有能力发射卫星的国家都没有发射它。根据前苏联的卫星和地面站的跟踪显示,这颗卫星体积异常巨大 , 具有钻石般的外型 , 而外围有一维的强磁场保护 ; 内部装有十分先进的探测仪器。它似乎有能力扫描和分析地球上每一样东西 , 包括所有生物在内。它同时还装有强大的发报设备, 可以将搜集到的资料传送到遥远的外空中去。

,这颗卫星体积异常巨大 , 具有钻石般的外型(网络)
,这颗卫星体积异常巨大 , 具有钻石般的外型(网络)

1989年, 在瑞士日内瓦召开招待会上 , 前苏联的宇航专家公开了此事。他强调说 : ”这枚卫星是1989年底出现在我们地球轨道上的。它肯定不是来自我们这个地球。 ”他表示 , 苏联将会 ” 出动火箭去调 查,希望尽量找出真相”。此事披露之后,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学家表示愿意协助美苏去研究这颗可能是来自外太空某一个星球的人造天体。法国天文学家说:”很明显,这颗卫星它飞行了很长的路途才来到地球 , 事实上它的设计也是这样。虽然只是初步估计 , 但我敢说它至少已制成 5 万年之久”。运行在地球轨道上的不仅有完好的外来的人造卫星, 而且有爆炸后的外星太空船残骸 , 前苏联科学家在20世纪60年代初 期 , 首次发现一个离地球达2 公里的特殊太空残骸。经多年研究后 , 他们才确信那是一艘由于内部爆炸而变成10 块碎片的外星太空船的残骸,并向报界宣布了这个消息,引起了世界上的关注。

他们才确信那是一艘由于内部爆炸而变成10 块碎片的外星太空船的残骸(网络)
他们才确信那是一艘由于内部爆炸而变成10 块碎片的外星太空船的残骸(网络)

莫斯科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说,他们使用精密的电脑追踪这10片破损的残骸的轨道,发现它们原先是一个整体,据推算它们最早是在同一天,从同一个地点分离,显然这是一次强力爆炸所致。他说:”我们确信这些物体不是从地球上发射的,因为前苏联在此事之后大约2年之后才将第一枚人造卫星送人太空。前苏联天体物理研究者说: ”其中两个最大片的残骸直径约为30米, 人们可以假定这艘大空船至少长60米, 宽30米; 从残骸上看, 它外面有一些小型圆顶, 装设望远镜, 碟形天线以供通讯之用, 此外, 它还有舷窗供探视使用。 ” 这位研究者补充说: ”大空船的体积显示它有好几层,可能有5层。 ”另一位前苏联物理学家强调说: ”我们多年搜集到的所有证据显示出 , 那是一艘机件故障的太空船发生爆炸。 ”他还说:”在太空船上极可能还有外星乘员的遗骸”。

前苏联科学家的发现已使美国同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美国核物理学家说:”如果我们到太空去收回这些残骸,相信我们可以把它们拼合起来。 ”十分有趣的是,就在前苏联人宣布他们发现地外太空飞船残骸10年前, 一位美国天文学家曾在国内一份著名的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其中提到有10块不明残片像10个小月亮似地围绕地球运行。这位天文学家认为 , 它们来自一个分裂的庞大母体 , 而这个不明物体分裂的时间就是20世纪50年代中期 。这正好与前苏联科学家的研究结果不谋而合 ; 同时他也驳斥了炸裂物体的存在只是一种自然现象的可能性。很多人怀疑这属于外星文明的产物,它们将其伪装成卫星然后靠近地球,对地球进行监测。这样的说法实在让人感到恐惧,难道早在几万年前外星人就知道地球上有人类文明吗?人类社会发展至今,每一个时代都代表着一次进步,每一次进步也都让人类深知在浩瀚的宇宙当中,人类是多么的渺小。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