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红短片“查理咬我”观看近9亿 今日将永久删除(视频)

0
1191
“查理咬我”被评为史上最成功的爆红短片。 (撷取自YouTube)

【2021年5月23日】(明德网综合报道)2007年上传至YouTube“查理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不到一分钟的短视频,画面中是一对可爱的英国兄弟趣味互动,观看次数累计已超过8.8亿,是史上最成功的爆红短片。当年的小婴孩现已成长为青少年,全家决定将这段影片用作NFT进行拍卖,并宣告将在5月23日删除影片。

这部短片是由这对小兄弟的父亲拍下的,当时只想记录下孩子的互动,没想到两人纯真自然的萌样迅速串红网络。

影片中,当年只有1岁的弟弟查理(Charlie Davies-Carr)坐在三岁的哥哥哈利(Harry)身上,查理抓起哥哥的手指放进嘴里轻轻咬了一下,哈利哈哈笑道,“查理咬我”。随后哈利自己把手放到查理的嘴里,结果被弟弟重重的咬了一下,忍不住哦哦哦的叫了起来,“查理,真的很痛,查理咬我。”弟弟则如无其事的对着镜头露出他纯真的笑容。

影片中的两位主角现在分别已是14岁与17岁青少年了,他们现居东南英格兰白金汉郡,近日在与家人讨论后,决定将这段影片原档制作成NFT(非同质化代币)的形式进行拍卖。

拍卖定于5月22日进行,这天刚好是影片被放上网络的14周年纪念日,拍摄影片的查理一家人表示,在本次拍卖落槌后,YouTube上的影片将在23日被永久删除。

非同质化代币(NFT)属于加密货币的一种,但它所代表的资产却具有唯一性。它们即完全可以是数字资产,也可以是现实资产的代币化形式。而正由于NFT的不可替换性,使得它们可作为数字领域中真实性和所有权的证明。现在不少艺术搜藏商品也都会采用NFT技术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