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外民运前领袖是美中”双面谍“?秦晋博士曝马大维点滴

0
2125
馬大維(右2)秦晉(右1楊中美(左2)趙南(左1)
【2020年8月26日】(明德网综合报导)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马玉正被中共收买做「两面谍」的案件中,备受关注、同属CIA人员的“同谋1号”近日被爆光,直指前海外民运领袖——马大维。那么马大维是何许人?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接受澳洲之声专访时,谈到了他所认知的马大维。

 

因向中共国安部门提供情报,8月14日被美国当局起诉的“双面谍”马玉正(Alexander Yuk Ching Ma),曾任职美国中情局(CIA)及联邦调查局(FBI)。据FBI的指控,该案除了被告马玉正,还有一名隶属反共组织的“同谋1号”(co-conspirator#1),是中共国安当年接触马玉正的真正目标。香港《苹果日报》根据控罪书资料追查,发现其年龄、出身、工作履历、以至刑事纪录,均与90年代海外民运组织核心人物、活跃于美国华人社区的移民顾问马大维高度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