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淋浴室清潔 Shower clean——簡單快速 適合忙碌一族 省時、省力、省錢又乾淨

0
1273

【2021年6月20日】(明德網)說到家裏搞清潔,是讓很多忙碌一族都頭大的事兒,省時、省力、省錢又乾淨的方法是再好不過的啦。

今天Bob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淋浴室Shower clean 的清潔。這淋浴室的清潔最麻煩的就是玻璃,水積皂積和身體油脂(body fat),積的時間長了總洗不乾淨。很多朋友選用了各種不同品牌的清潔產品,效果也並不好。

我首先說一下清洗淋浴玻璃的禁忌:漂白水、Jif、···這類東西千萬不能用,如果不幸您之前就是用這類產品清洗玻璃,而導致您原本錚亮透明的玻璃變成了像磨砂玻璃似的,那對不起,沒辦法幫您啦。今天教給大家一個簡單快捷的方法,需要的東西是這些:白醋、洗潔精、海棉、玻璃刮和一條舊毛巾和一個舊的外賣盒

2/5的洗潔精➕3/5的醋➕一點熱水(不是開水,也不是溫水)然後清洗玻璃和瓷磚。淋浴下部污垢比較重的地方稍微多刷幾遍,然後用熱水清洗,之後用玻璃刮刮水,最後用舊毛巾將框架周邊的水搽干就好。

一般這樣洗過一次後,如果每天洗完澡,都用玻璃刮將水刮掉,那麼你的淋浴可以保持相當一段時間的光潔明亮。

作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对洗洁精的要求也是世界上最苛刻的。

我建議選用这款洗洁精,這是通过严苛的皮肤病学测试,不戴手套直接洗碗也完全不会有干燥的感觉。杀菌消毒 還能洗去最艰难的油脂!

而白醋有很好的抑菌和杀菌作用,是非常好用的消毒劑和清潔劑,更重要的是它比市場上其他的家用清潔劑便宜很多。

这个方法是不是很簡單方便?是不是非常适合忙碌的一族?大家不妨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