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国最好看的庙:古巴昭腾《清迈.蓝庙》

0
2764
泰国最好看的庙:古巴昭腾《清迈.蓝庙》 泰国最好看的庙:古巴昭腾《清迈.蓝庙》
泰国最好看的庙:古巴昭腾《清迈.蓝庙》 泰国最好看的庙:古巴昭腾《清迈.蓝庙》

【明德原創】视图:David Thompson

位于清迈北部40公里左右的Mae Daeng 郊区.是一座有着百年历史的古庙,规模宏大.但其实如果你去搜一下,就会知道蓝庙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始建于公元1894年.是一座非常有故事的寺庙.而且目前还在扩建中. 因为《清迈.蓝庙》之前只不过是一座默默无闻的小庙.直到1991年,泰北的得道高僧「古巴昭腾」路过此地并落脚该寺庙。

「古巴昭腾」是一位受万人敬仰的高僧.他的信徒遍布泰北各地.而「古巴昭腾」来到寺庙后.当地信众纷纷前来膜拜.并捐献财物.随着捐献的财物越来越多.「古巴昭腾」决定把这些钱用来建设寺庙.

 

泰国疫情开始快两个月没有来清迈的蓝庙在清迈留下来的中国客人邀请我带他们去拜一拜。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