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震惊!拜登副手贺锦丽 不小心说出真相 可怕的野心!!

0
2603

【2020年10月0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加州出来的极左政客卡玛拉·哈里斯(又译贺锦丽,Kamala Harris),现在被定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副手。哈里斯自称自己是当局,一不小心,说出一个真相、可怕的野心。

最新视频,哈里斯一不小心, 说出了真相,我哈里斯当局与拜登一齐。这是什么意思, 号称自己当局,争夺政权的野心一览无余,她是当局,拜登现在就靠边站了?

人们说,30岁以前的容貌由基因决定,30岁以后的容貌由自己决定,这是有一定道理的。一个人的修养、学识、情绪、观念,都会在面貌上渐渐呈现。哈里斯野心的脸。

哈里斯疯狂的时刻: 美国是个糟糕的国家,是个种族歧视的国家, 美国的历史是无耻的国家。我是马克思主义的崇拜者, 我是共产主义的倡导者。

Image

哈里斯狰狞的面相, 让人害怕。

Vice presidential debate: Live coverage and fact check

迈克今晚将对决哈里斯,辩论会即将开始, 看看迈克的脸, 让人舒服多了。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拜登傻傻分不清自己是总统竞选人还是副总统竞选人。哈里斯意气风发走在拜登前面,拜登顿时成了她的背景。

在一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初选辩论中,哈里斯抨击拜登在上世纪70年代同一位种族隔离主义者国会议员保持着良好个人关系,以及拜登反对用校车接送学生以加强校园内种族融合的政策。拜登对此严厉回击,让两人的辩论火药味十足,更成为当时的新闻”头条“,哈里斯也被冠上”野心勃勃”的帽子。

这架势, 哈里斯能把拜登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