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音频】荆楚:共产党来到这个世界上,每个毛孔都流着肮脏的血!

0
2267
重庆老人谈灭共
【2020年9月29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報導)近期国内外灭共的呼声此起彼伏。有美国纽约法拉盛的“灭共”游行,呼吁美国司法部把“中国共产党”列为“跨国犯罪集团”予以全方位制裁和打击。
9月27日,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重庆街头一位老先生演讲,呼吁民众站起来推翻共产党,结束独裁统治。

广西著名网络作家、异议人士荆楚接受明德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重庆老人的呼吁非常赞同。荆楚说,共产党来到这个世界上,每个毛孔都流着肮脏的血!老百姓血流成河白骨成山。文革结束的时候,全国遍地是冤案、到处是冤魂。
我参加过“文革处遗”工作,毛泽东那个时代打成“现行反革命”的被虐杀、被批斗致死、折磨致死的那些案件、家里被灭门的根本就没有后人帮他申诉,只有还有亲戚的人提出申诉的才得到调查和平反。
所以我亲身见证过共产党这些丧尽天良祸国殃民的事情,所以共产党如果不垮台,天理难容!不对它们进行历史的清算,任何有正义感的人都心理上过不去!共产党的来龙去脉,其实就是孙文引用苏俄的代理人来建立了苏俄的傀儡政权,对中国人民进行侵诈、掠夺和殖民。它们本质上是苏俄的傀儡政权。
毛泽东发动的“大跃进”失败以后,造成的大饥荒那个年代,中国的老百姓逃荒出去,它说是给“三面红旗”抹黑,派民兵把老百姓围在村子里面被活活的饿死!整村整村的被灭绝!安徽也有、甘肃也有、河南有!像放出亩产水稻13万斤的广西黄江县,在58年的时候,也是派民兵守住村子,当时的黄江县17万人口,在58年就饿死了5万多人!这些事情那时候被《南方周末》揭露出来,《南方周末》后来被取缔了、被封杀了。
这个共产党整个体系宣传机构不让老百姓讲实话,连老百姓回忆一下自己的苦难都不允许。它就是让我们这个民族经历了这么惨烈的苦难之后变的一无所有。一位西方哲学家不是讲:一个不善于总结经验教训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出息也没有长进的民族,只能在灾难中循环、犯同样的历史错误。
共产党要达到这个目地,不让人民回忆这个历史经验,这些都是“禁区”、都是“雷池”,不让这些学者、文人们写书,国内的作者如果去海外出版,另有一个荒唐的“刑法105条”,说你“煽动、颠覆”,把你捉进牢房,折磨致死。
这是一个非常腐朽反动的思想警察、言论特务、思想管制行为控制的一个反人类的制度。历史上凡是骗子都害怕人民说真话!它要继续的骗。
我记得华盛顿曾经讲过:为什么要禁止人民说话呢?那就是他过去干了坏事,害怕人民揭露他。他正准备干坏事,害怕人民点破他,他正在干坏事害怕人民指责他、批评他,他所以要封禁言论,共产党就是靠谎言、血腥恐怖来,民调不是说吗,“夺取政权靠这两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两杆子”,所谓两杆子就是枪杆子、笔杆子。枪杆子就是用这个枪口对着你的脑袋,当众我就一枪把你打烂了;笔杆子就是让那些犬儒们出卖良知、出卖人格的那些小人们来编造谎言、来欺骗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