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迎新年明慧畫展(6):《繪畫:得度》《繪畫:寧靜》《油畫:得救的希望》《油畫:慈悲的心靈》……

0
3126
《繪畫:得度》(明德合成)
《繪畫:得度》(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繪畫是生活的藝術,也是我們對自己內心世界的關照。在每一筆線條,每一抹色彩之中,都藏著對當下和過去的所有情緒與思考。《論畫 》:這畫是樂,這畫是詩, 這畫是史 ,這畫是理 ,是生命 是玄機 。錯落變換皆有致, 宙宇洪荒人間情 ,萬般活現視覺裡, 亦隱亦顯功夫外 ,視覺僅是發酵劑 ,畫壇花絮如潮湧。《洪思》: 思攬洪微大時空, 取靈擇精聚善能,依照靈魂造身體,招數無盡, 時空洪流隨意渠成,藏而更真更實更純更醇顯本根,形簡意更濃,俗念除盡天慧增,美神育新生, 新生通體放異彩, 高邁超絕天品稱,磅礡如涵千古曠宇,精微玄妙高遠深遂雋永,感人至深層,玩味無窮, 清新灑脫開心果, 鏗鏘一語天地驚, 委婉溫馨心肺融,不覺舊宇變新穹。敬请欣赏明慧法徒绘画:

《繪畫:寧靜》說明:畫面展現的是法輪功學員在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時所展現出的寧靜祥和的狀態。

《繪畫:大疫期間救人急》作者:黑龍江大法弟子。說明:繪畫取材於黑龍江地區的大法弟子在大疫期間救人的真人真事。

《油畫:得救的希望》作者:越南大法弟子。規格:40厘米X 60厘米。 畫意:災難中,請誠心敬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您得救的希望。

《油畫:慈悲的心靈》作者: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Barbara Schafer。尺寸:106cm x 81cm (31in x 41in) 說明:畫中一名法輪功學員正在打坐(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她通過修煉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的法輪大法,心中充滿慈悲。法輪功學員相信洪揚這美好的價值會給人類帶來光明的未來。

《繪畫:得度》作者:澳大利亞大法弟子。《得度 (如夢令)》 落入凡間深處, 迷失不知歸路。 輾轉千百年, 幸遇師尊普度, 得度,得度, 切莫機緣再誤。 我深深的被大法弟子演唱的這首歌感動,於是做了這幅畫,真心希望更多人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繪畫:梅開春滿園》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無求。梅開春滿園 朵朵寒梅風中挺 陣陣清香滿園春 慈悲救人步不停 堅貞不渝撼邪靈 福音齊臨天下眾 明白真相好運隨 作品說明:“天風吹得梅香遠,漸潤春色滿人間”。堅貞不渝的梅花象徵堅忍的大法弟子,維護大法,慈悲救人,不忘使命。面對邪惡,不懼艱難困苦,正念正行。

《繪畫:牡丹》作者:河北大法弟子。《天綱 》國色自然香, 法徒救人忙。 牢記來世願, 助師正天綱。

《水彩畫:正念除惡》作者:巴西大法弟子 Irapuan Luiz。規格:21cm x 29.7cm

《景泰藍金絲沙畫:雙鶴圖》作者:寶峰。作品尺寸:50×50公分 謹以此畫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詩歌:《永感天恩真善忍》 作詞:萬古緣 明心真善忍, 一念胜千金。 疫鬼驚迴避, 瘟神敬不侵。 純心真善忍, 受益滿堂春。 遠禍興家業, 長吟惠子孫。 修心真善忍, 悟道聆佛音, 返本回鄉近, 歸真幸福深。 銘心真善忍, 永世感天恩。 萬古機緣系, 輝煌大法臨!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