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6)

0
884
如果有一天妳见到了创世主,妳帮我问问衪,然后,再想办法来告诉我好吗?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5)

当雪伦睁开眼睛时,导师慈悲的看着她,她终于知道了,自己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只是会以不同的形态出现,这时,她突然体悟到生命的无限奥妙及构成的庞杂,她突然兴奋的问:「导师,导师,我明白了,原来生命是这么的奥妙,那……那导师,我们从哪里来?是谁造了我们?最终我们要回到哪里去呢?」

金云笑了笑,「呵~呵~呵~雪伦,这些问题,我也还在找寻呢?这样吧!如果有一天妳见到了创世主,妳帮我问问衪,然后,再想办法来告诉我好吗?」

雪伦突然泄了气,「我……我能见到衪吗?我……我可以吗?」

金云回答:「可以的,妳一定可以的,当妳的心里一心只想回到祂的身边,祂会开给妳一条路,让妳走到祂身边。可是,雪伦,妳要有心理准备,这条路绝对不好走,一定会非常艰辛,但是,也唯有这样妳才能见到创世主。」

「我想……我准备好了,导师,如果我真的能见到创世主,问到答案,我一定想办法告诉你们。」不知为什么?雪伦一想到这里就眼神充满光彩。

当晚,雪伦心情兴奋的躺在床上,对于死亡她减少了许多恐惧,许久才入睡。

夜晚,那位武将,又陪着那个人,来到雪伦的小屋外,悄悄打开了门,那个人走了进去,看着熟睡中的雪伦,他轻抚了她的脸,眼神充满了怜惜和不舍,武将站在门口,静静的等着……

◇劫难

水晶国是当时地球上最强盛的国家,全国拥有丰沛的天然资源,一城一专业,一城一特质,每个城镇都有自己专属的能力和资源。

所谓的贵族,是平民百姓努力苦读,经由考试及「配戴品格水晶」的考验,才会被灵山及王宫认可,被赐予权力及职位,将自己所学服务于人民。

王族,则是自古半人半神的血脉,来自于天上,他们拥有像神一样完美的外表,智慧与慈悲兼具,及创世主赐予的能力,无可取代。他们的寿命在九十到一百二十岁之间,外表会随着年龄老化,但速度较慢。

修士/精灵人,则是创世主赐予水晶国最大的福分,高峰期全水晶国拥有超过两千名修士,他们天生拥有神通功能可以调动天地五大元素,操纵风搭配武器为己所用,运用神通及智慧为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

但是近千年来,精灵人的出生率逐渐下降,能熬到六岁进入灵山的更少。金云导师及高级教师都为这件事担忧,但……却无能为力……

「各国开始回报,天气骤变,极端冷,极端热,许多物种灭绝,生活方式逐渐改变了。」在金云的书房里,五个高级教师正在商讨,亚拓担心的说。

所有教师眉头深锁。

「熙告诉我,从南方飞来的蓝尾燕带来南方国度的消息,七月,雨下个不停,水灾频传;十月开始下雪;一月的雪梅在十一月就开了。」节子教师说。

「气候不稳定,植物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适应,药材品质不如以往,治疗疾病效果,大不如前……呃……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新的药材及配方。」治疗师苹果说。

「导师,我分析许多国家的水源,分子呈现的状态都不好,水晶国……」珊瑚讲到这,所有教师都看着她。 「水晶国的水源分子,已不能和两千年前比了……」

金云站了起来,走向窗口。 「水晶国历经了数千年的辉煌,是地球上最强盛的国家,我们自古以来遵循着创世主给我们『平衡』的理治国,躲过许多的灾难,并赐予我们福分,但是……」

金云说到这里,停了一下,转身面向所有教师,「我们都了解,生命的循环往复,皆有定数,若按照这样的速度,其实是撑不过一百年的,创世主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就是雪伦,如果……她真能完成使命,所有生灵将能幸存……」

金云手伸了起来,挡住其他教师发问:「不要问我能有多少时间,应该问的是,我们在大限来临之前,做了哪些努力。」金云说完,对所有教师笑了笑,夕阳落在他的身后……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