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50)

0
619
雪伦突然大叫一声,吓得立刻脸红,将衣服丢了一地,转身就跑……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49)

「哈~哈~我就知道你疼我,不会不管我的喔~」银一直用头钻着小龙的肩膀。

雪伦和红豆在一旁看得好笑。

吃完午饭,他们三人继续在当上漆工,雪伦发现自己会不自觉的偷看小龙,不论他在做什么,雪伦的眼神总是离不开他。雪伦静静的观察着小龙,才发现,这个带自己长大的修士,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干净无瑕的皮肤,高挺的鼻子,柔顺的发丝,而且他的眼睛有一个特色,就是瞳孔比正常人大一些,像小鹿一样无邪的双眼……看着看着……雪伦的心……渐渐起了变化……

晚上,银妈妈准备煮大餐犒赏大家,而当雪伦正要走去厨房帮忙时,她看见小龙和银还在院子做最后的整理,她突然停下脚步,看着认真工作的小龙。

「小龙!」红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叫了小龙一声。

雪伦吓了一跳。

「小龙!帮我试吃看看味道如何?」红豆拿了一片烤好的面饼递给小龙吃,小龙剥了一口,放进嘴里,吃完后很满意的对着红豆用力点头。

「真的吗?我第一次做耶!没想到~我还满有天分的……啊……」话说到一半,红豆看见小龙嘴角沾着面皮屑,用手帮他擦拭了一下。

看到这个画面,雪伦自己不知怎么回事,竟有一股气往脑门上冲,让她一时喘气困难。她知道,这是一个警讯,因为她的胸口,已经微微的发烫了……

「雪伦!干嘛躲在那里?」银发现了站在树旁的雪伦,大声的叫着。

「我……我……没……没有啊……我是……是……没事……我去厨房帮忙……」被发现的雪伦支支吾吾的,边走边说着,一方面又偷瞄了小龙一眼。

雪伦知道小龙有「他心通」的功能,害怕自己的心思被小龙知道,所以快速离开了院子。

而其实,雪伦的一切行为,和这几天的心思,小龙都看在眼里……

回到了修道院,雪伦本能的开始躲着小龙,这怪异的行为让银和太阳都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吃饭时,雪伦会隔着银或太阳,不再和小龙坐在一起。换洗的衣物整理好后,也会利用他们都不在的时间送去各自的小屋,以避开小龙。休息时,一个人不是尽量找工作做,就是躲在读经室里,反正是能躲就躲。

一天下午,雪伦正要把刚收好的衣服拿回小屋里放,正好银、小龙二人因为提前练武,浑身脏又臭,所以利用休息的空档,跑回小屋洗澡。两个大男孩光着上半身正在休息,雪伦一走了上来,正好和小龙正对到了眼。小龙站着挺直,朝她挥手微笑着,雪伦突然大叫一声,吓得立刻脸红,将衣服丢了一地,转身就跑……

银看到洗好的衣服全被丢在地上,对着雪伦的背影大骂。

雪伦跑到一处僻静处,稍微缓和了一下急促的呼吸,脑袋里却不断浮现小龙刚刚的身影,因为平时,大家都穿着道服,她从没特别注意过,小龙在白色道服下结实的的身材,宝蓝色的宝石在他胸前闪闪发光……雪伦无法对自己撒谎,正值青春期的她,对小龙有了爱慕之情和欲望……

对雪伦来说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因为要达到标准,完成使命,男女之情是必须要舍弃和放下的,她心里非常痛苦……但是……对他的爱又放不了,只能消极的一直躲着小龙。她其实很清楚这是无法躲下去的……庆幸,天气还微凉,衣服还能遮敝住一些,暂时没有人会发现雪伦胸前的宝石慢慢的没有光泽了……但这一切,小龙全都清楚,因为雪伦是他一手带大的……

中午的饭堂,大家没有按照时间进来吃饭,全部都集中在大礼堂,雪伦也跑到了礼堂去了解情况。连金云导师都到了,所有教师也都全在大礼堂,而中间一位女修士跪着,身披着披风,脚边放着她的行李,看起来要出远门的样子。女修士抬头来,这才发现是火修士小雨。

「小雨,起来吧!别跪着。」珊瑚教师扶起了小雨,小雨还是哭着不愿站起来,「对不起……我让导师您失望了……也辜负了教育我的教师……对不起……亚拓教师……您如此的教导我……我……却……却……」小雨哭得话都说不上来。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