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震撼视频首度曝光!选举日深夜 乔治亚官员清场后偷做这些事

0
1774
美国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2月0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乔治亚州(Georgia,佐治亚)参议院12月3日召开听证会,听取川普法律团队就2020美国大选舞弊欺诈指控呈交的各项证据。其中一段首度曝光的视频,展示了乔治亚州选举官员参与舞弊的黑幕,因其震撼程度迅速热爆网络。

这段视频是选举日当天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州立农场体育馆计票中心的监控录像,这里是缺席及军队选票的计票点。这段视频由川普团队在听证会召开前夜刚刚获得,之前从未被播放过。

视频显示, 当晚金发选举官员宣布停止计票并清场,共和党的计票监督员被要求离开后, 却有4个人留了下来,然后从桌子底下拿出至少三箱选票,偷偷计票直到凌晨1点。

该县官员在听证会上说,所谓的“水管爆裂”在早上8点就已经修复,当晚的清场并无正当理由。

数据显示,现场的机器每台每小时可以处理3000张票,视频中可见到多台机器,4个人忙了至少2小时;另有证人指,每个手提箱可容纳6000张选票。仅这段视频就曝光多少问题选票,并不难计算。

而且,从视频中选举官员“有条不紊”的安排可见,当地的选举舞弊是系统性的、有组织、有经验的。

川普团队律师艾丽丝(Jenna Ellis)转发这段视频,并解释说,“乔治亚州参议院听证会上播放的视频证据令人震惊。房间在晚上10:30清场。4个人留下来。从桌子底下的行李箱中取出数千张选票并扫描。欺诈!!!”

川普总统也转发视频,并毫无例外的,被推特打上了“视频存在争议”的标签。

川普配文说:“哇!轰动的证词出现在乔治亚州。当共和党人被迫离开大计票室时,民主党人填塞选票。接着还会有更多(证据出现),但仅此一项就能(让我)轻松赢取该州!”

另有证人在听证会上总结指:迄今已有证据显示,在乔治亚州:

2056名重罪犯非法投票,66248名未成年人非法注册为选民,2423人没有注册就投了票,1043人使用邮政信箱做地址非法注册,4926人在截止日期之后才注册,10315张选票投票人在选举前已死亡,395人在两个州重复投票,15700人搬离了该州后投票,40279人搬去外县后投票。

本次听证会的证据给乔治亚州几万选票画上问号。而即便如此大肆舞弊,根据该州宣布的计票结果,川普与拜登的差距只有约12000张选票。外界呼吁,只要执法部门重新核对选票,不是重新计票,而是切实核对每一张选票的有效性、合法性及真实性,选民就可知悉真实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