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从中国撤侨飞机失事 死亡人数升至18 逾120伤

0
685
印航班机冲出跑道断两截!机上191人至少18死

【2020年08月09日讯】当地时间8月7号晚间,印度一架载有190人的撤侨班机,的科泽科德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截止目前,已确认18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印度民航总局最高官员表示,机上两个黑匣子已找到,正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的科泽科德国际机场,当地时间8月7号晚,一架民航波音737客机冲出跑道。

印度民航部长 HARDEEP SINGH PURI:「这架波音737客机,在晚上7:41着陆,轴承注册号码VT AX8,尝试着陆时,从科泽科德国际机场跑道滑出,当时天气情况恶劣。」

据报,这架客机属于印度快运航空,是从中国撤侨的专机。当时机上共190人, 目前,已确认18人死亡,包括2名飞行员。另有120多人受伤,48人失踪。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

有幸存者表示,当时下着大雨,飞行员两次尝试着陆。第二次着陆时,飞机冲入十米深的水沟,断成两截。

幸存者 ASHRAF:「左边有一个巨大的沟,10米深,飞机陷入渠沟,断成两段。」

目前,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院方表示,幸存者头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正接受观察治疗。一人腹部受伤,目前情况稳定。

印度民航部长表示,已找回机上两个黑匣子,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印度民航部长 HARDEEP SINGH PURI:「已找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我相信它的准确性,或者说是什么原因,什么因素促成,直接原因,都将得知。」(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