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 乌克兰防空部队精准命中俄自杀无人机

0
626
推特流出一段乌克兰武装部队击落基辅市区俄军自杀无人机的影片。(推特视频截图)

【2023年5月9日讯】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战争持续中,战争期间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使用大量空袭与无人机攻击,推特流出一段乌克兰武装部队击落基辅市区俄军自杀无人机的影片。

推特帐号“@Osinttechnical”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的拍摄时间是晚上,地面上不断有一发发机砲朝著空中发射,过不久后乌军成功命中空中的目标,“@Osinttechnical”在推文中表示,“俄军Shahed-136/131型自杀无人机,在基辅的上空被乌克兰防空部队击落。”

5月9日是俄国庆祝1945年击败纳粹德国的“胜利日”,俄国却在8日对乌克兰境内发动数个月以来最大规模的无人机攻势,除了乌克兰首都基辅遇袭外,黑海大城敖德萨(Odesa)受到飞弹攻击与其他城市也都有遭到砲击。(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