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野豹闯入民宅 可怜宠物犬睡梦中遭攻击画面曝光

0
601
印野豹闯入民宅 可怜宠物犬睡梦中遭攻击画面曝光(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21日讯】印度近期才发生野豹闯入家中,带走4岁女童的新闻,现今当地民宅再度出现野豹闯入,穿过围栏叼走屋主宠物狗的事件。事件曝光后引发大众讨论,有人认为主人不该将宠物关在门外,但也有人认为是「对人类的教训」。

根据印度媒体《TIMESNOW》报导,6月11日凌晨,印度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一户民宅外出现了一只野豹,小心翼翼穿过围栏后,攻击了正在沈睡的宠物犬,并在现场留下血迹,随后用嘴叼着小狗后离开。事件曝光后,迅速在网路上掀起讨论。

部分网友看到贴文后表示痛心,并认为屋主根本不该将小狗放在门外。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对人类的教训」,因为人类不断侵占森林,进行开发,造成野生动物空间遭到入侵,也才导致野生动物的侵袭次数不断增加。

当地媒体也报导多起野豹出现在人类生活区的事件。其中包含母豹进入到城市,产下4名幼豹,以及野豹于市区纠缠流浪狗长达7小时等事件。(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