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大使被气疯了!抗议《路透社》这张奥运夺金照片

0
1227

【2021年07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东京奥运会刚开幕,继NBC地图事件后,中共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在其官方Twitter上转发路透社一篇女子举重选手侯志慧夺金牌的报道,批评报道中选用的侯志慧比赛照片“显示了他们有多么丑陋”,怒斥路透社“无耻”。

中共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称,在所有比赛图片中,路透社却选择了这张图,这显示出他们是如此的丑陋。大使馆又呼吁路透社“不要一边将政治和意识形态置于体育之上,一边自称为不偏不倚的传媒机构”、“请尊重奥林匹克精神”。

e29afda9-2429-4d9d-9ce8-dfefe0d09158.jpg

网民评论:奇怪了~舉重本來就這種表情啊,去查一些新聞舉重的照片很多也是面目猙獰,是他們戰狼自己覺得醜吧,看來人家一天不辱華他門自己都不舒服,非要找點東西來自辱。

中共当局正在加强维护运动员的形象,社交网络加强言论管控。微博周日(25日)公布删除35条批评中国奥运选手的评论,并公开涉事帐户名称,指网民恶意诋毁、侮辱中国选手,作出封锁及禁言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