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进行文化灭绝!西藏政府领袖号召抵制北京冬奥

0
1000
甫当选西藏流亡政府司政的边巴次仁(Penpa Tsering)(图:自由亚洲)

【2021年05月21日讯】中国(中共)政府对新疆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行径受到国际强烈谴责,不仅如此,西藏流亡政府领导人强调,中国(中共)正在对西藏实行“文化灭绝”,呼吁全球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

《路透》报导,甫当选西藏流亡政府司政的边巴次仁(Penpa Tsering)指出,当局努力要透过和平手段与中国(中共)解决问题,但北京现行的政策威胁着西藏文化的未来,“时间正在耗尽,一定我们被清除殆尽,任何抗争都不再有意义。”

中国(中共)政府被控对西藏的信仰、语言教育和劳动严格控管,同时鼓励大量汉人移民至当地。边巴次仁表示,“我们不反对多元文化,但单一大量族群涌入少数族群地区,这就等同文化灭绝,尤其这又是由一个国家所发动。”

北京政府对类似指控全盘否认,强调他们的发展政策是要根绝该地区的贫穷,且受到所有居民的支持。边巴次仁也呼吁国际抵制北京冬奥,“如果现在不对抗中国的行径,那他们就会全身而退。”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