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硬盘门连环爆未完 班农又将爆拜登与中共更多内幕

0
1641
美国总统拜登

【2020年10月21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美国大选倒计时,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家族【硬盘门】事件持续发酵,每天都有新的丑闻内幕被曝光,而且不断刷新着外界对这个家族道德底线的认知。然而当事人拜登父子一直保持沉默,亨特.拜登更是持续隐身。前白宫首席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在接受福克斯专访时称,将在28-48小时内公布拜登勾结中共情报人员的事情,拜登必须在明天(周四)的美国总统电视辩论中正面回答相关问题。

班农20日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专访时说,拜登的竞选团队不让拜登出面回应【硬盘门】事件,“因为他们知道拜登无法面对这件事,他一直在说谎,他多年来一直在说谎,现在谎言被揭穿了,还有更多的事情将被曝光,非常非常非常多,关于中共情报线人(intelligence assets)、情报人员以及他与谁勾结,还有其它事情也将曝光,这是彻底的堕落和邪恶”。

“这些材料已经被独立执法机构验证过了,都将曝光。”

主持人追问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曝光,班农说,“不,将在24-48小时内曝光,将全部曝光”,“乔.拜登必须在周四的全球电视观众面前做出解释”。

班农曾是川普2016竞选团队的首席执行官。《纽约邮报》指出,此次拜登家族的【硬盘门】丑闻曝光前,最早向《纽约邮报》透露硬盘内容的就是班农。

本周一(19日)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拉特克里夫表示,没有情报支持俄国介入的说法,这些电子邮件“不属于某些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他说:“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不属于俄罗斯的一些虚假宣传活动”。“让我说清楚一点:情报界不相信这一点,因为没有任何情报可以支持这一点。我们还没有与亚当·希夫(Adam Schiff)或任何国会议员分享任何情报。”

拜登父子在【硬盘门】爆出至今,未作正面回应,但是也没有对该硬盘及相关爆料内容作出否认。

华尔街日报21日发表社论指出,拜登有义务回答关于他儿子兜售影响力以及个人财务往来的问题,尤其是与中国相关的部分,而除了拜登不该闪躲,媒体也应该继续追查此事。

华尔街日报认为,中共将成为拜登最艰难的外交挑战,就算他顺利当选,也无法逃避这些没解释清楚的文件,如果共和党维持联邦参议院多数席位,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会继续追查这件事。拜登是否就是电邮中提及的”大人物”?这项交易后来如何发展?拜登基于自己的政治利益,也必须清楚交代他在中国的业务往来。

前纽约市长、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二(10月20日)对Newsmax说,他周一(19日)已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送交特拉华州警局。

外界估计,班农的爆料也已经在路上了。

尽管媒体连环爆拜登家族丑闻,但一些媒体报道出的民调却显示拜登仍然“领先”。

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不禁替乔.拜登捏一把汗,担心以他的体力和反应力不知他还能撑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