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處長受查】Now 相關報道全數消失 消息指主管陳鐵彪要求下架

0
711

現任警務處國安處處長的蔡展鵬疑光顧無牌按摩店,休假候查,多家傳媒均有引述消息報道,Now 新聞今天清晨本已有相關報道,但到中午過後相關報道消失,網頁和應用程式原本的報道亦消失。消息指,是 Now 新聞部主管陳鐵彪,主動要求將涉及蔡展鵬的新聞下架,指要等待警方正式公布。

《立場新聞》記者曾致電陳鐵彪,陳鐵彪得悉記者身分後僅指「我唔接受立場新聞訪問,拜拜」,隨後斷線。

據 Youtube 上載的影片可見,今早 ( 12 日) 6 時,Now 新聞頭條就是蔡展鵬的新聞,長約 38 秒,指據了解警方正調查蔡展鵬涉及行為不當的指控,其後報道他的背景資料。但到中午過後的新聞報道,有關蔡展鵬的報道已經消失,在 Now 的網頁和應用程式,都無法找到有關報道。

網上片段﹕00:55 – 1:42 為有關報道

據了解,Now 新聞主管陳鐵彪主動要求將涉及蔡展鵬的新聞下架,手機的 push 亦要刪除,指先要等待警方正式公布。

陳鐵彪曾任 TVB 中國組主管,NOW 在去年 6 月,宣布原新聞部主管、高級副總裁張志剛在離任準備退休,由陳鐵彪接替,據報陳鐵彪和中方關係密切,他空降後亦引入多名前 TVB 員工加入 NOW 新聞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