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李嘉欣自爆:呼吸困难 急救48小時 险成植物人

0
1726

【2022年01月1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51岁的李嘉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博文,自曝呼吸困难,送院急救,刚刚进了加护病房,呆了48小时,捡回了一条命。因4器官受重创,险些变成植物人,吓坏不少网民。

Image

香港大美人李嘉欣本星期二凌晨,忽然感到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她立即联络相熟医生,医生要她到医院检查。抵达医院后,她立即被送入ICU抢救。

她自己表示,医生告诉幸亏抢救及时,否则可能会死去。她在ICU抢救与死神搏斗两日,才脱离危险,目前已经回家休息了。

据《东方日报》报导,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她手插着吊点滴的管子、夹着监测心跳的仪器,鼻子插着输氧气的导管,原来她是在1月10日开始感到不适,心跳飙到每分钟140到150下,呼吸不顺、脚步浮浮,连络认识的医生后,紧急安排住院。据悉她一共有4器官受重创,险些变成植物人。

报导指出,当时李嘉欣血压低到无法测量,含氧量同样低下,经过医生的诊断后,决定送她到加护病房抽肺积水,当时心肝肾功能已差不多停顿,幸好头脑仍然清醒,如果血液不能到达脑部就会变植物人。

目前她已经出院,心跳慢了下来,其他器官功能也都慢慢恢复当中。

人生难料,大约20多天前,李嘉欣还在某电视直播中露面,担任选秀节目决赛评委,状态很是不错,和如今病床上脸部浮肿到变形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一看就是经历了一番磨难。

有些网民怀疑是不是李嘉欣疫打了疫苗后,造成心肌炎。目前还无法确定。

51岁的香港女星李嘉欣, 在演艺圈30多年依然保持冻龄美貌。198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冠军、1988年度首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有最美港姐称号。

▲▼李嘉欣進入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李嘉欣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