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宝妈又生了4胞胎!夫吓到离家出走 无力抚养10孩盼外界救助

0
813
奈及利亚一对夫妇婚后育有6子,但妻子近来又生下4胞胎,家境本就拮据,如今更是喘不过气,让丈夫一度崩溃离家出走。 (图撷取自YouTube_Legit TV)

【2021年01月31日讯】奈及利亚一对夫妇婚后育有6子,但妻子近来又生下4胞胎,家境本就拮据,如今更是喘不过气,让丈夫一度崩溃离家出走。夫妇俩人近来接受媒体访问,盼各界能够伸出援手,让他们顺利度过难关。

根据奈及利亚媒体《Legit TV》报导,35岁的欧汉汉太太(Rita Ohenhen)表示,与39岁的欧汉汉先生(Austin Ohenhen)于2005年结婚后先后育有6个孩子,近来又生下了4胞胎,目前家里共有10个孩子。欧汉汉太太表示,丈夫当初得知怀上4胞胎后,一度崩溃到离家出走。

而欧汉汉先生后来在亲友的劝导下才回到家面对现实,扛起责任。欧汉汉太太表示,当初由于养不起小孩,曾动念堕胎,但连堕胎的医疗费都筹不出,现在两人都失业,没有收入,因此盼能透过媒体,请求各界为他们提供援助度过难关,以顺利抚养10个孩子长大成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