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NOW 論政節目《大鳴大放》 將由李慧琼做主持 NOW 新聞主管:不予置評

0
372

近日本地電視台新聞部多次「地震」,《NOW》新聞台主管張志剛 8 月退休,由曾任無綫新聞中國組主管的陳鐵彪「空降」接替,之後再有兩名前 TVB 高層李偉亮、吳宜婷過檔;行內傳聞《NOW》政論節目《大鳴大放》,將會邀請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任主持,多名《NOW》新聞部消息人士證實這傳聞,並透露新主持的宣傳片已拍好,最快下星期一播出。

《立場》分別致電和傳訊息予李慧琼、陳鐵彪、李偉亮和吳宜婷,陳鐵彪回應指「我哋暫時不予置評」,李慧琼、李偉亮和吳宜婷都無接電話,李慧琼和吳宜婷均顯示已閱讀查詢訊息,但未有回覆。

《大鳴大放》是《NOW》的政論節目,節目長半小時,每星期播出兩次,會邀請不同嘉賓論政,已故政壇元老李鵬飛曾長年擔任該節目主持,現主持是醫管局前主席、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胡定旭,每星期播出兩次,由嘉賓主持和該台記者各主持一集,據消息指,李慧琼任主持後將不會再由記者主持節目。

《NOW》早前高層人事變動引發關注,消息傳出後 NOW 曾舉行員工大會,據了解有主管級人員直言「未來條路好難行」,但會堅守新聞宗旨、報道事實,主管人員又多次表示「 見步行步」,會堅持原則底線,「但真係有咩影響到佢(陳鐵彪)入到嚟埋位先」;8 月底亦有消息指,陳鐵彪向記者和主播下達指示,指「明天有黑衣抗警謊活動,請勿穿黑衣出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