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郵報》所有影片下架 創辦人游清源拍片致歉稱為「留有用之身」 換方式續講「香港精神」

0
479

《852 郵報》創辦人游清源今日(28 日)指,已經把之前發布過的影片,全部暫時下架,形容香港現時的政治氣氛是「黑色暴雨,甚至十號風球」,要「留有用之身」,只能無奈把影片下架,並就此向讀者致歉。他又表示,以往拍影片的方式已不可行,未來會換另一方式,繼續「講返香港情懷、香港精神」。

《852 郵報》發布一則「道歉啟事」,表示香港現時是「超級風雨飄搖」,提到《立場新聞》昨晚「無奈變陣」,及前《蘋果》主筆馮偉光(筆名盧峯)在機場被捕,認為香港的政治氣候「突然變成黑雨、急轉直下」。

游清源表示,現時自己仍留守香港,但若想「留有用之身,喺度守護我城」,只好連夜把之前拍過的影片,暫時全數下架,就此向讀者致歉。他又說,過往拍影片的方式「唔可以繼續落去」,未來會「換個形式」,用他認為較安全的方法,「就算唔可以講返以前嘅嘢,都想講返香港情懷、香港精神、香港情、香港人、小城故事。」

在《852 郵報》的 Youtube 頻道上,已刪去所有舊片,僅剩下這條「道歉啟事」,及他提到的「新形式」,一條名為「游清源遇過的香港人:預告篇」的影片。

早前游清源曾表示,因應香港情況,考慮風險後,已疏散《852 郵報》全體員工,只由他一人繼續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