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鋒第四度入獄的第一天

0
369

(編按: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23 日)承認煽惑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押後至 12 月 2 日判刑,期間還押荔枝角收押所。以下為黃之鋒的 Facebook 專頁編輯交代其還押後最新情況。)

今日探望之鋒時得知他現被單獨囚禁。懲教表示他抵達監獄時,透過 X-ray 發覺他肚內有異物(探訪友人搲晒頭),因此他現正被囚於醫院的單人囚室。由於懲教不許他看自己的 X-ray 片,大家都無法了解相關情況。懲教表示檢查程序約需時三至五天,而直至程序完成前,他仍需被單獨囚禁。

之鋒指單獨囚禁期間不能「放風」,即除了探訪時間外,其餘時間他均需待在囚室,而囚室廿四小時都要亮著電燈,令人難以入睡。

縱然如此,之鋒表示他會努力熬過,亦希望大家要同時關注所有手足及 12 港人情況,每一個人的付出也值得被看見,希望在外的各位繼續堅持,一息尚存,抗爭到底。

編輯上

 

原刊於黃之鋒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