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还是卖国?

0
1224

【明德原创】作者:归正/图:网络

中国共产党天天喊爱国,共产党真的爱国吗,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真实历史。

1:第一个政权的名字和目的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是第三共产国际的一个远东支部。1931年,它在江西的瑞金成立了它的第一个政权,叫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它的任务,就是推翻中国合法政府——中华民国,保卫苏联。因此,中国共产党起底就是一个卖国党。

2:抗日真相

72年来,中共一贯声称是它领导全中国人民抗击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日军,打败了日本人,因而也只有它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首先,中华民国政府是指挥全国抗战的司令部,蒋介石先生是指挥全国抗战的最高统帅。八年抗战胜利,何应钦将军代表中国战区接受日本投降。

其次,抗战的策略是蒋介石先生制定的。193787日,中华民国最高国防会议正式决定全面抗战,并制订了“以守为攻、以退为进,以持久对速胜——非以打垮敌人为目标、而以拖垮敌人为目的”的持久战总战略,同时,在第一期抗战的指导方针上,确立了“以时间争取空间”的战略原则,重在赢得时间,消耗敌人,粉碎敌人“三月亡华”的狂梦,促成中国西南持久抗战基地的形成和巩固。

第三,从力量上看,19373月左右,中华民国政府拥有1040万平方公里疆土,拥有4万万人民,拥有陆军270 万,海军10万吨位,空军600 架战斗机。而当时的中共逃到延安时只有2 万人马,1 3 千条枪,3 个县的人民、资源。在19378 13日开始的淞沪会战中,国民党70万军队与50万日军浴血奋战,粉碎了日军3个月横扫中华的梦想。远在延安的2万红军如何能领导120万人的会战?

就事实而言,自19377月至19458月之间,中华民国政府军发动大型会战22次,重要战斗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陆军阵亡、负伤、失踪共3211千人,空军阵亡4321人,毁机2468驾。海军舰艇损失殆尽。自19291933年,从中央军校毕业的大约25000名军官中,就有一万名牺牲在战争全面爆发的前四个月。日军在华毙命的129名将领之中,死于与中共作战的只有3个,其余都是死于国民政府军队手中。中共在抗战中牺牲的高级将领只有左权、杨靖宇2人,国民党方面却有206人。

从理论上讲,孙中山先生领导辛亥革命推翻满清专制,建立了中华民国,这是中华民族自己的共和国。孙中山说他与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是一脉相承的,他在创建中华民国后祭祖的时候说他是中华民族的子孙。所以孙中山和他领导的国民党承接了中华民族的国统和祖统。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它建立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就是为了消灭中华民国,保卫苏联的。这样一个政党怎么能为保卫中华民国而战?

到底是谁领导全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侵略者?事实胜于雄辩,数字就是证明。

3:出卖国土

1949年以前的中国国土面积是1141.8万平方公里,而现在国土面积却只有959.7万平方公里。换言之,在这72年来,中国共产党出卖了182.1万平方公里的国土!182.1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大概相等于1646个香港,或者287个上海,又或者10个广东!

1999年底,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同俄罗斯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等于是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有争议的中国领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以国际条约的形式,划给俄罗斯。

4:权贵移民

中纪委的一份调查显示,按照20112月的数据推算,2012年两会期间,政协代表76.77%有外国护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也就是说,在北京召开的两会,基本上可以说是外国公民代表中国国民的两会!

香港《动向》2012年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统计,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大纪元》20161230日刊发的专访中披露, “十八大之前李源潮做了一个调查,十七大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委委员的家属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买房,准备弃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

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是美国公民,掌管着5千亿美元(3万多亿人民币)的资产;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澳洲公民,住着2亿元的豪宅;胡锦涛的女儿也是美国公民;习近平两个姐姐一个弟弟都有外国护照,女儿习明泽拿美国护照;李克强女儿也有美国护照;汪洋、韩正的子女都拿着外国护照;王岐山老婆姚明珊也有美国护照;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隐居在美国;在美国潜藏了中共各类贪官有7千多人。中共各级官员的家属子女移居海外的有118万人。

据维基解密曝光,中国大陆权贵在瑞士银行有5000多个人账户,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级大员,从副总理一级、银行行长、部长到中央委员。此外,在香港工作过的局一级官员大部分也有瑞士银行账户。

瑞士外交部长20208月披露:中共权贵在瑞士国际银行的5000多个账户中,前100名存款数字是7.8万亿人民币,平均每人780亿人民币。5000多个账户存款总额约20万亿人民币。

共产党天天高喊爱国,却把祖先留给我们的土地拱手相让;我们是炎黄儿女,它却让我们做马列子孙;把自己的老婆子孙财产,全部都弄到外国去。共产党总是骂美国恨美国,可是他们这些共产党的高官,却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放到一个仇恨的国家去!

爱国还是卖国、祸国殃民,我想每个人都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正如林肯所说:“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些人,你也可以在一些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