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港台十大禁播歌手” 何韵诗:好荣幸啊!

0
1871
歌手何韵诗资料照。(图:大纪元)

【2022年01月27日讯】香港近日传政府透过「港台电台部」向DJ要求设立“禁播歌手名单”,先前因为是《立场新闻》高层而遭拘留的歌手何韵诗也出现在名单上。对此,何韵诗26日晚调侃“好荣幸啊!”不少网友也都表示,其实这份名单是“最值得支持的歌手”。

综合港媒报导,脸书粉专《追踪党媒》25日发文透露,有港台电台部高层向DJ下达十大歌手禁播名单,除了宣传与TVB即将合办的香港金曲颁奖礼入围歌曲选段外,被列入名单歌手的歌一律禁播。被列入名单的有黄耀明、何韵诗、Rubberband、C AllStar、达明一派、Dear Jane、方皓玟、Serrini、谢安琪及许廷铿。

对此,先前《立场新闻》遭港府清算,被迫停运,身为该媒体前董事的何韵诗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上,开心的分享在脸书上,调侃称“好久没进港台前十大,好荣幸阿wow,多谢港台!”

贴文一出吸引逾2万人赞爆,网友纷纷表示“港台以后播国歌就好了”、“这是港台帮认证十大最值得支持歌手”、“党国认证,十大歌手实至名归,可喜可贺”、“谢谢让我们知道这些好歌手”、“得到官方认证,也是一种成就”、“名正言顺十优歌手”。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