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杀进政府高层!韩国总理紧急隔离、文在寅皮皮挫

0
614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图:维基百科)

【2020年09月22日讯】韩国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才稍微降温,每日新赠确诊人数降至2位数,不料,现在传出总理府有员工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武汉肺炎。目前国务总理丁世均已取消所有行程、接受病毒筛检,并居家隔离,但因丁世均近期接触多位政治人物,甚至昨天才和总统文在寅参加同一场会议,韩媒形容丁世均的检测结果足以撼动整个国家。

综合韩媒报导,韩国总理府表示,该府1名职员接受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后,在今日上午10时20分收到“确诊”通知,虽然丁世均没有被列为该名职员的密切接触者,但仍曾和这名职员共处同一个空间。保险起见,丁世均已取消所有行程,前往首尔市钟路区诊疗所接受筛检,之后将居家隔离。

此事震惊南韩社会,因丁世均日前与多位政治家接触,甚至上午才参加位在梨花女子大学的公开活动,并脱下口罩和与会者互动,昨日也和总统文在寅参加同一场会议,韩媒形容,丁世均的检测结果足以撼动整个国家。(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