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六中全会临近 北京地铁塌陷疫情升级

0
1776
北京地铁19号线右安门站附近发生坍塌事故马路被封。(视频截图)

【2021年11月04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随着中共第19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临近,大陆各地安保升级,但有消息披露,北京地铁19号线右安门站附近发生坍塌事故马路被封 ,多地中共病毒疫情升级。

本届六中全会将在11月8日至11日召开,因这次六中全会恰逢中共二十大前,最高层面临传统上的“大换届”,而习近平将寻求再次连任,所以更加引人关注。

但是近日北京的疫情却日趋严重,3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而在11月1日晚,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亲自出马,主持北京疫情防控会议,应对近日在北京各区涌现的中共病毒疫情。

11月4日,知情网友拍摄视频披露,北京地铁 19 号线右安门站附近发生坍塌事故,周围的马路已经被警察封堵,许多民众驻足围观。

网友调侃说,这对即将召开的19届六中全会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

就在同一天,上海市松江区官方微博发表了一条松江区九亭医院的消息,声称:“接外省通报区域协查信息,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即刻起,九亭医院(松江区坂亭路755弄)暂停门急诊诊疗服务。”

很多网民在网上询问,“什么情况?”,也有的表示,心里慌慌的。
有媒体报导,10月31日,一名游客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天后在杭州被确诊感染病毒。

而有网民爆料,缅甸接壤的云南瑞丽小城在疫情中已经铺开了集中营式的管理。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瑞丽经历了5次全程封锁,全体市民居家隔离,停工停学,人均完成几十次核酸检测,仍然无法清零病毒。相隔十几栋楼的距离,都算密接,全部拉去隔离。在一个视频中,一群警察不顾房主的拒绝,强行破门而入,把一家人全部按在地上拖走,强行送到隔离点。

根据网友的帖子,瑞丽当地的隔离房条件极差,还会遭到缅甸内战的流弹袭击,卫生条件也不能保障,有患登革热等传染病的风险,但是隔离费用却有500元/天。

网民反应,瑞丽原本50万的人口,现在逃得只剩下10万,大部分是交不起隔离费用的老弱病残,其中的很多人被拉入基本生活设施都没有的地方隔离,条件连关畜生的地方都不如。

在中国的其它地区,疫情管控的风声也是越来越紧。新疆的网友透露,他们夫妇到伊犁去旅行被困当地,让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妻子将近10天没有药吃,血象低的都不能吃饭。

面对这种操作,有网民质问,这还能算是正常的国家吗?网友吐槽说,这只能算是集中营的管理模式 ,老百姓在这种管理体制之下被当作动物来管理,强制灌药强制隔离,不管你有没有收入,饿死冻死都没有关系。

海外时评人表示,未来可能中国很多的地方都会实现瑞丽的封城模式,实行内蒙古阿拉善盟的见人就抓,街上不得有闲杂人员的管控,中国民众真的是没有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