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大搜捕】被國安拘捕 印裔社工安德里:仍深愛香港 繼續熱衷分享少數族裔文化

0
273

警方上周以《國安法》,拘捕 55 名參與去年民主派初選的人,包括融樂會副主席、印裔社工安德里(Jeffrey Andrews)。他獲保釋後今(10日)在FB發文稱,感謝親朋支持,並自言事後仍深愛香港,亦會繼續熱衷於社工的工作,以及分享少數族裔的多元文化(beautiful diversity)。

安德里憶述,他當天被警察鎖上手扣時,妻子在一旁就如戰士般(warrior),沒流眼淚。他及後致電父親時,想起20年前他曾因犯事被捕,今次被捕卻是出於政治理念。安德里起初還擔心父親得悉後會恐慌(panic attack),甚至中風,但父親卻安慰他:「不用擔心,你會沒事的;我會為你祈禱。」安德里形容,其父親如漫威英雄鐵甲奇俠(Iron Man),其妻子則如女超人(Super Woman)。

安德里又說,他起初以為身邊人得悉此事後會疏遠自己,並與其家人保持距離。但讓他驚訝的是,還有無數人在支持自己。他最後重申,事後仍熱愛香港,因為這城為他自己、其家人及社區給予良多。(全文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