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高喊“2千人民币比3千美元幸福” “反美斗士”陈平晒美国新家 网友狂骂:滚回大陆

0
1857
曾发表“2千人民币比3千美元过得幸福”大论的中国复旦大学教授陈平,日前自曝刚在美国德州安家。(网页截图)

【2020年02月18日】(明德网叶子报导)曾高喊“2千人民币比3千美元幸福”的中国复旦大学兼职教授陈平近日又有“反美”动作,由于近日美国部分地区包括南部的德克萨斯州(德州)正在遭遇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雪袭击,极端寒冷天气造成该州严重交通中断与电网瘫痪,居住在德州的陈平,描述他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生活状况时不忘借机再酸一把美国的“水深火热”。

而当陈平居住在德州的消息曝光后,有推特网友如同发现新大陆,对这位“反美斗士”进行了挞伐,指陈平之流“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斥责陈平不但厚颜无耻,还“占着资本主义的茅坑,却在社会主义国家尿炕“,并让像陈平“这样的垃圾”应该“滚回大陆去”。

美国目前遭遇的灾害中共官媒趁机大肆渲染,中国观察者网采访了一名住在德州首府奥斯丁的中国学者,此人正是“反美斗士”陈平。陈平在接受访问时晒出自己在德州的家并称,由于“寒潮来袭,在当地生活的人们处境艰难”,自己的“现代化新家面临能源危机”。

他说:“因为只有电炉,没有天然气和其他能源。”,并说自己在德州的家“还是特别选的平房。如果楼房,甚至高层楼房,断电后就无法生存。”

陈平声称他曾“警告的中国超大城市化的危险,不料在美国最富有能源和高科技的中心,不到百万人口的中等城市奥斯汀出现。”并说:“如果4天后交通能恢覆,他要全面备战,为断水、断电、断手机电话做准备。”

陈平在描述一些因积雪而无法回家,住在高速公路高架桥下的临时帐篷里的无家可归者时,不忘对美国民主党的对手共和党踩上一脚:“这些人是共和党在议会投票,拒绝地方政府拨款救援无家可归者的社会抛弃对象,因为他们没有投票可能。”

最后,陈平不忘借机再酸美国政府一把,称“美国军方还夸口要和中俄打核战争,一次寒潮就把美国近半沿海地区的电网和交通打残了。”并称“沿海大城市的高层建筑,一旦断电断水,不战自乱。”

尽管陈平在美国也有相当多的头衔,如“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外籍研究员”、“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科学家”等,但却时常发表反美言论,最为经典的是在去年的一个演讲中,陈平称,中国每个月2000元人民币的收入,虽然换算成不到1000美元(编者:按实际汇率换算不到300美元),但远比在美国月收3000美元还要幸福许多,“美国现在生活水深火热,因为没有公共交通。”

一些推特网友发现这位“反美斗士”居然居住在美国德州后纷纷发推嘲讽和怒骂,指陈平“占着资本主义国家的茅坑,却在社会主义国家尿炕。这种人竟然可以里外通吃。”,“既然中国钱少还幸福,那就滚回中国大陆去!在不幸福的国度里定居,是为了啥?是为体验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炼狱生活,还是为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呢?”,“美国的悲哀,言论应该自由,但是不能被利用。像这样的垃圾应该回到祖国。”,“原来是这条狗贱人啊说的呀,嘴上说不要,狗腿真诚实。”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