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说漏嘴?!川普受访谈到疫情来源 说了一半急刹车

0
1765

【2020年10月11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上周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的美国总统川普正逐步康复。各界预期,他将很快率领美国就疫情追责中共。他在日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谈到病毒来源问题。

川普在10月10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了这样一番话:“(病毒)这些东西是从…来到我们这里的。”

在正要说病毒是从哪里来时,川普来了个急刹车,把下半句话吞了进去,接着说,“我不知道,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也许在未来某一时候我能准确的告诉你们病毒为什么会来到我们这里。但这个病毒是从中国来的。这本不应该发生。他们原本绝对不应该让这种事情出现。他们(中国人民)也受了很多苦,远超想象。但这是他们不应该让这种病毒散播到全球。”

就在几天前,病毒学家闫丽梦发布第二份病毒报告,质疑中共病毒是中共当局制造并释放的超限生物武器。结合来看,川普上述表态引人关注。

同样在10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一则推文,转述川普的要求:“川普总统: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为其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