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是为自己而战 弗林语出惊人:拜登仅是两政权控制下的政治傀儡

0
1722
美国大选,川普:永不放弃

【2020年11月30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川普总统团队揭露民主党大选舞弊的法律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川普总统表示,要用125%的精力来证实选举舞弊的真相,他还表示,不是为自己而战,而是为超过7400万支持他的选民而战。

川普总统今天(11月30日)早上发推文说,“我不是为我(自己)而战,我是为7400万投票给我的人民(还不包括许多被’扔掉’的川普选票)而战,这是现任总统的(最高得票)纪录!”

昨日,川普首次在总统大选后接受了电视专访,他表示,若不是发生了选举舞弊,自己早已赢得总统大选。他誓言要把各种舞弊丑闻查个水落石出,“我要用我125%的精力去做这件事,这需要一个愿意审理案件的法官,也需要一个愿意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他还表示,邮寄投票完全是一场灾难,共和党人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否则,美国将不会有共和党人再当选。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在接受World View Report广播采访时表示,中共政权和伊朗等国参与了操控美国大选,拜登是这两个政权控制的政治傀儡,拜登及亚当·希夫和奥巴马等人参与了窃选行动。

“在过去二十年,共产中国的政策做出彻底转变,决定加快其计划,使其成为地球上唯一的超级大国。2016年当它们需要的候选人没能上台、美国的意识形态走向没有像它们的预期后,它们觉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大选)。所以现在我们有了这种通过邮寄选票实现的盗窃行为。还有使用软件的盗窃行为,这包括Smartmatic软件和Dominion,这些Dominion系统进行盗窃。”

弗林强调,川普总统知道这一切都会发生,并已为此做了准备。 12月14日的截止日期无关紧要,总统曾宣誓要捍卫国家免受外国和国内所有敌人的侵害,所以他不会将白宫交给由美国的敌人所控制的政治傀儡。

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今天早上发推文提醒大家去仔细阅读2018年9月12日川普总统签署的紧急行政令。该行政令是关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时候实施制裁的总统令。在这个紧急行政令中写着,对于任何直接或间接从事、赞助、隐瞒或以其它方式参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实体,将扣押其所有资产等等。

林伍德说:“今天是爱国者仔细阅读这份2018年9月行政命令的好日子。然后要确信我们的政府中有诚实的人们,就像唐纳德·川普一样,热爱美国和法治。正义正在来临。”

紧接着,他又发了一条推文说:“(正在)查看行政令的截止日期。每个谎言都会被揭露。民主党人曾经多年嚷嚷着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他们现在掉进了自己挖的陷阱。爱国者们将很快就会知道(本次选举的干扰)是来自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加拿大、古巴、德国、西班牙、墨西哥等的坏人。坚定。耐心。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