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中共盼我胜选 是对我的侮辱

0
967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0年08月22日讯】美国民主党完成提名程序,由前副总统拜登挑战现任总统川普,眼见对手来势汹汹,川普的火力也逐渐加大,强调若是拜登当选,中国就能够把持美国,还称若是他被中国寄望胜选,对他来说是一种侮辱。

川普当地时间周五在2020年国家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是时候拒绝民主党带来的愤怒和仇恨,我们将迎来此生最重大的选举,没有政党能够花费那么长的时间撕裂美国。」

川普批评,拜登在民主党全代会上讲得口沫横飞,却没有提到法律的执行及如何为城市带来安全,尤其是那些在民主党主政下完全失控的城市,也没有对中国议题有任何形式的表态,「如果拜登当选,中国将会把持我们的国家,你们都看过了情报机构的报告,中国非常想要拜登胜选,如果他们希望我赢,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侮辱。」

美国情报机构先前发布报告,指中国认为川普难以预测,希望他连任失败,亦即较支持拜登胜出。

(美国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