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一起!多人目击 诡异“不明光球”划过东京夜空

0
1635
日本东京继上月2日有不明炙热白色光球飞过夜空后,本月21日晚间,同时有多民众目击一颗白色光球划破天际,随后隐没夜幕。 (撷取自ATOM_Cam_ATJ推特)

日本东京继上月2日有不明炙热白色光球飞过夜空后,本月(8月)21日晚间,同时有多民众目击一颗白色光球划破天际,随后隐没夜幕。没多久后,社群网站陆续有网友上传拍摄到的影像、照片,激起热烈议论。

根据《NHK》报导,21日晚间10点30分左右,NHK安装在东京晴空塔上的摄影机拍摄到这颗「光球」在天空飘落;而他们正在骑车、开车的员工也以行车纪录器捕捉到光球的影像。报导指出,目前尚不知道这颗光球是什么东西。

另外,也有不少民众的行车纪录器、监视器拍摄到这颗光球的影像。有民众表示,原本以为是烟火,但是轨迹很奇怪,检查影片时发现这就像是一颗光球,而且当时没有听到其他声音。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最近这种事情发生的频率是不是越来越高了?」、「可能是个掉入大气层的巨大陨石」、「有亲眼看到,它非常亮,而且在天上待了很长的时间」、「『你的名字』」、「侵略者来了」、「应该是超级赛亚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