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不能告诉你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0
1283
川普总统称不能透露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明德网Daisy编译)川普总统周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在法庭上挑战总统大选的结果,在谈到对这次大选结果的预测,他说:“我不能告诉你们即将发生什么。”

川普告诉《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古德温(Michael Goodwin),他相信“这次选举被盗”。他指,在大规模集会中大家对他表现出的极大热情,和对投票的投票软件系统的抗议。川普坚称他不可能败选。

当被问及如果他的法律挑战失败时他是否会接受结果时,他说:“我们看看结果如何。”

川普说:“当他们不让投票测验者观察时,这就很难。”川普补充说,“再次,我无法告诉你将会发生什么。”

川普在选举的几个关键州面临数项悬而未决的法律挑战,并且有猜测认为,如果其中一些挑战成功地证明了选举结果的无效,那么任何一位候选人都将不会获得所需的270选举团选票,随后可能会发生“权变选举”,由众议院的州代表选择总统。

哈佛法学院名誉教授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概述了这条通往川普可能胜利的道路,他预言川普的战略将侧重于否认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获得270票的机会。

“他试图做的是拒绝乔·拜登的270票,方法是挑战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德肖维茨说。并补充说如果让拜登无法在538票中达到270票,最终州代表则要参加投票,共和党人比民主党在这方面享有优势。目前,共和党在众议院拥有26-23-1的州代表团多数票。

“如果他可以将拜登的票数保持在270以下,那么问题就得交给众议院,当然,在众议院中,共和党是多数派,如果是众议院,则可以按州进行投票,”德肖维茨说。 “他试图走19世纪第三届选举的剧本。”

川普的竞选或法律团队尚未公开声明该策略是否正在发挥作用。

另一种可能的情况是,如果州长和立法机关提交了两种不同的选举结果的情况下,导致出现了两个获胜的选举人,那么最后结果取决于国会的决定。

同时,川普反复告诉古德温,他认为来自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投票软件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损害,在此方面呼应了他先前的言论。

投票结果是“由极左的私有公司Dominion制成的,该公司声誉欠佳,且在德克萨斯州烧毁不合格的设备(在这个州我以绝对优势取胜!),还有虚伪而沉默的媒体。”川普在推文中写道。

“报告:Dominion在全国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川普选票。数据分析发现222,000宾夕法尼亚州选票从川普总统转投拜登。941,000张川普投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5,000票从川普改为拜登,”川普在Twitter上的另一篇文章中写道。

川普竞选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周日的一次采访中说道,总统的法律团队收到大量与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有关的证据,包括有关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指控,并说该软件已从川普手中转换了“数百万票”给拜登。

尽管鲍威尔拒绝提供据称拥有的证据的细节,但她告诉福克斯,她有足够的选举舞弊证据可以发起广泛的刑事调查,而且,“我们正准备推翻多个州的选举结果。”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已多次向媒体机构否认其软件和设备的不安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坚决否认有关我们投票系统的投票切换问题的虚假指控。” “投票删除/切换断言完全是错误的。”

一个由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以及全国州选举主任协会组成的全国性联盟表示,缺乏证据支持投票软件在选举中删除或转换选票的说法。

该联盟的一份联合声明说:“没有证据表明任何投票系统会删除或丢失选票,变更选票或以任何方式受到损害。”该联合声明称,2020年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

测试和认证选举技术的联邦机构选举援助委员会负责人本·霍夫兰德(Ben Hovland)在接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采访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行为。”

霍夫兰德在谈到欺诈指控时说:“如果有任何事情要发生,选举官员将比任何人都更容易发现问题。他们关心程序的完整性,并希望确保程序的公正性和选民的意愿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