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信能胜选:我将赢得至少306张选举人票

0
928
美国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3日讯】美国总统大选3日登场,争取连任的总统川普投票日上午接受电话采访时,称他再赢得白宫4年的机率很大,预测自己将赢得超过306张选举人票(一方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即胜出),他并提到不会过早宣布胜选,在这方面“玩花招”。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大选投票所已从东岸到西岸接力陆续开放,川普今年和2016年大选当天一样接受福斯访问,他在《Fox & Friends》电话采访谈到选情时表示,“嗯,我们感觉很不错”,因为他造势活动的人数总是非常多,指出密西根的集会有大批群众参与,这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川普说,他相信自己有“很大的获胜机率”,并预计将赢得可左右大选结果的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他认为自己在这些地方的选情都很不错。

川普预期,他将以比上届大选更多的选举人票赢得第2个总统任期,“我上次票数是306,这是个不错的数字。223(民主党希拉蕊实际票数是232 )比306。”川普认为,他这次大选会表现得更好,拿下更多的选举人票。

另外,一度有报导称川普若在周二晚上的开票结果有明显领先,他就会提早宣布胜选,但川普驳斥这是“假新闻”。在周二采访中,川普再次否定此事,称他只会在结果明确时宣布胜选,并说“没有理由玩花招”。(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