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名主持人投书英媒 炮轰好莱坞向中共下跪:虚伪可耻

0
1009

【2020年08月17日讯】美国政府持续加强中国(中共)强硬的态势,美国笔会近日报告指出,好莱坞为了迎合中国(中共),自我审查已成为系统化现象;对此,《CNN》知名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投书英媒,直白痛批好莱坞「虚伪且可耻」。

皮尔斯摩根7日在《线上邮报》发表评论,标题名为《中国让川普看起来是唯一理智清醒的人─这让好莱坞面对北京霸权选择先自我审查的胆小态度,显得虚伪且可耻》(China makes Trump look woke – so Hollywood’s cowardly self-censorship to appease the Beijing bullies is as hypocritical as it is shameful),他在文中直接点名好莱坞片商和明星痛批,「你可能以为好莱坞会强烈批判中国反人权、施行种族主义、反LGBT的作为,事实上并非如此,好莱坞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恶行保持沉默,而且还积极扼杀自己的言论自由,以求讨好他们」。

皮尔斯摩根以美国笔会报告中指出,北京的思想警察企图控制自己国家内播放的电影内容已经够糟糕了,但这些例子中更加令人不安的是,中国(中共)现在也正潜移默化地控制世界其他地方播出的内容,这份报告揭示好莱坞大头们多么紧张地乐于不愿让中国人感到不安,以至于他们先行自我审查,以保证能够得到最佳的发行日期和其他种种优惠待遇。

皮尔斯摩根怒批,那些对川普(Donald Trump)总统大吼大叫的明星对中国最沉默,因为中国对观众在电影看到的东西施加邪恶影响,美国笔会报告的作者詹姆斯·塔格在文内说「我们最大的担忧是,好莱坞有越来越多示范抢先自我审查制度,预测北京的审查员会查什么」。

最后,皮尔斯摩根表示,「我不想再听到演员们关于『对权力说真话』、『言论自由』和『宽容」的抱怨,如果他们不愿以评论川普的热情谈论中国的话,尤其特别不想听到他们说川普损害民主的抱怨,如果他们已经出现在经过北京鸭霸审查的任何电影中。是时候唤醒好莱坞的伪君子们了,停止崇拜共产党审查制度,将言论自由置于商业贪婪之上」。(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