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萬潤南到王若望,從王炳章到魏京生──秦晉《我所經歷的中國海外民運三十年》

0
1823
秦晉新書

【2021年6月27日】(明德網)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秦晋博士《我所經歷的中國海外民運三十年》一書近日面世,記載了1989-2021海外民運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海外民運的現狀與歷史變遷;披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阐释了民运几十年坚持下来艰辛不易但依然薪火相传的精神。

從萬潤南到王若望,從王炳章到魏京生──
秦晉的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迢迢之路

秦晉《我所經歷的中國海外民運三十年》

新書中,秦晉博士以澳洲為根基,回望過去三十余年的親身經歷,包括:參與旅澳中國人士爭取永久居留身份的運動;斡旋國際組織;穿插跑位國際間;支援法輪功對抗中共壓迫;五次主持尊者達賴喇嘛與澳洲華人的見面會;預見香港對於中國政治變化和博弈的橋頭堡地位;同情中華民國臺灣在國際上所遭受的冷落和背棄;直言西方主要民主大國的綏靖和政治短視……,以第一手資料和觀察來展現中國海外民主運動和其他各方的交流、往來,以及追求中國民主的艱困路途。

作者足跡遍布北美、歐洲列國、亞洲眾多國家和地區,涉及不同政治板塊:大陸中共政權、中國當代民運、臺灣、香港、西藏、法輪功、國際社會;涉及眾多中國民運領軍人物(如王炳章、“五大佛”、嚴家祺、萬潤南等大多數民運知名人士)和國際知名人物(如達賴喇嘛、藏人行政中央數位司政、李登輝、蔡英文、李柱銘、陳方安生、占中三子、澳洲總理霍克、霍華德等)。澳洲的居留運動相同與其他國家如美國的政治庇護運動,也在書中有大篇幅的描述,當年的全澳上百名“英雄豪傑”的英姿也列在書中。

【網路購書通路】 紙本書購書可通過博客來或者秀威網路書店,電子書則可在google play購買,以下提供連結: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4341?sloc=main

秀威網路書店:https://store.showwe.tw/books.aspx?b=131879

google play電子書:https://reurl.cc/7r07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