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曉穎母嚴辭拒絕任何 NOW 訪問 稱因該台邀李慧琼任《大鳴大放》主持

0
695

台灣殺人案受害人潘曉穎的媽媽潘太,日前打破沉默接受《立場》專訪,要求港府跟進和陳同佳盡快自首,之後她接連接受多間傳媒訪問,但據了解,潘太拒絕 NOW 新聞的採訪邀請,更透過中間人回覆 NOW,指潘太「拒絕接受任何與 NowTV 有關的訪問」,原因是 NOW 邀請李慧琼擔任節目《大鳴大放》主持,「既然李慧瓊(琼)是你們的主持人」,應訪問李慧琼和周浩鼎,在兩年多前與潘太開記者會後,「究竟做過什麼?有否跟進?為何連電話都不再接再覆?」

潘太更回覆 NOW 記者,要求他們將這訊息傳給 NOW 管理層,又明言以後所有傳媒資料,「NowTV 都絕對不會有」,她今早回應林鄭月娥的發言錄音,由於李慧琼的關係,「NowTV 將不獲發此段錄音」,又通知不同傳媒機構,由潘太提供的聲明等新聞材料,都不可以轉發予 NOW。

有 NOW 採訪部員工指,絕對理解潘太的決定,對於現時情況感無奈和悲傷,又指類似情況過去從未在 NOW 新聞台發生,「證明以政黨主席作為主持人,絕不能做到公平公正」。

NOW 新聞部近日大地震,先後有 4 名前 TVB 高層空降過檔 NOW,包括 TVB 前中國組主管陳鐵彪接掌 NOW 新聞部,據消息人士透露,陳鐵彪和員工開會時證實,是他邀請李慧琼擔任主持,稱李慧琼可以邀請到該台記者無法或不會請的嘉賓。李慧琼和周浩鼎去年 2 月和潘太一同開記者會,借台灣殺人案支持港府修訂《逃犯條例》,但潘太近日接受訪問後透露,在記者會後民建聯未有再跟進她女兒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