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持续清洗明星“饭圈” 21个韩娱粉丝团遭禁言

0
743
韩国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发起应援集资活动之后,其新浪微博账号被封禁。(微博网页截图)

【2021年09月07日新闻】中共当局对娱乐圈的整治行动中。当前,韩娱圈的中国粉丝团成为了监管机构整肃的对象,至少过去21个韩国明星的中国官方粉丝账号被禁言30天,韩国偶像明星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遭封禁60天。

继继出现“劣迹艺人”黑名单的中国影视明星被中共官方封杀、惩罚后,与明星息息相关的“饭圈”(粉丝圈子)成为中共官方当前整治娱乐圈的主要目标,一众韩国明星的中国粉丝团(应援会)也没有参加。

9月5日深夜,@张元英中文首站、@EXO吧投票组、@LISA吧官博等21个韩娱艺人粉丝团的新浪微博账号遭管理方言30天,并被勒令收拾其“韩国偶像组合EXO、NCT和女子组合Blackpink的粉丝团成员都在禁言之列。

入口6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有网友账号“在微博传播非理性追星应援内容,导向严重错误”,在此,博管理方对21个账号遵守禁言30天的破坏,并破坏相关的博文。

活动公告提醒注意,在治理与规范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时间差异,全平台内容整体表现良好,“任何非正常追星行为一经,必定定”。

此外,韩国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新浪微博账号已经封禁60天。

的中国粉丝智援会在微博上的账号名称为@朴智旻JIMIN_JMC,该账户现用于超过116个粉丝,目前其主页上标示了“因违反社区行为,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的说明。

据公开的资讯,10月13日是朴智旻的26岁生日,上述粉丝团已经在9月1日发起了应援集资活动,声称要与州航空合作“定制飞机”,整个人、机舱而这集资活动在1小时内集资超过230人民币。